fbpx

羅東房市供給少 五結、冬山低價宅熱銷

【文/住展房屋網】宜蘭縣人口第二多的羅東鎮,人口密度高達6302人/平方公里,是全宜蘭縣人口最密集的區域,但羅東的房市推案量卻一直不多,去年全年只推出215戶,而今年前四個月都走完,也才推出2個新建案,合計僅供給27戶,是全宜蘭倒數第二,只略多於最南側的蘇澳地區。

由於人口眾多的羅東房市推案量偏少,故其周邊的區域皆積極推案搶客,像五結地區已推出有104戶,這批新推案計有「富御城家」、「文創易居2」、「丰野.哲隱」、「征泰大吉3」、「五結我家」等建案,這些新案當中,只有「征泰大吉3」是透天產品,最低總價只要698萬/戶起跳,其餘皆是公寓型1~4房低總價產品。

五結我家官網外觀。

由於五結這批公寓小宅產品總價低,故銷售反應都很不賴,如位於二結市區的「文創易居2」,全案32戶3房產品已熱銷逾7成;而五結國中與五結交流道之間的「丰野.哲隱」,共19戶2~2+1房產品,總價只要438萬/戶起跳,故才公開不久也有逾7成的好成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丰野‧哲隱 透視圖外觀。

至於「五結我家」的基地更靠近北宜高速公路,且規劃產品更多元,從16坪1房到44坪4房皆有,最便宜廣告價只要358萬起跳,故在潛銷期間就有多組客戶預訂,反應也相當不錯。

另外羅東南側的冬山地區推案量更多,前四個月共推出123戶,比較不一樣的是冬山地區的建案大部份是透天產品,如「順安賞」、「靚永美3」、「綠苑金典」、「向青苑」、「馥郁香城-透天」等建案,至於公寓產品為有「馥郁香城-華廈」、「宏江森活2」等建案,由於這些建案的價位皆不高,銷售反應也還不賴,其中「靚永美3」甚至已全數完銷,是今年溪南地區賣最快的建案之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