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員山低總案順銷 房市推案不停歇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宜蘭全縣房市推出逾2500戶的大量,創近十年來的高峰點,今年房市持續熱絡,宜蘭各地房市推案並未停歇,前五個月又再新推出近千戶的量體,其中,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推案最積極,已推出有633戶,遠勝溪南地區的362戶。

而溪北地區推案量最多的是礁溪鄉,因為先建後售的「MANSION ONE」單案就有196戶,將礁溪推案量一舉推升到高點;第二多的則是壯圍鄉,今年推出的5個建案就有4個是1~3房小宅產品,合計供應了131戶。至於第三名竟是員山鄉,共推出有119戶。

員山鄉早年推案多是透天產品,近年來也追上流行,改1~3房小宅產品,故在去年推案量就衝破250戶,創下歷年來的高點。由於去年員山推出的建案總價帶多不高,故整體銷售成績相當的不錯,平均銷售率近八成,是宜蘭熱銷區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低總小宅熱銷,今年員山前五個月再新推出7個新建案,合計供應了119戶,為宜蘭推案熱區之一;這批新推案建案分別為「築荷」、「綠慕」、「亞蘭德倫」、「墅蒔光」、「京采員山5」、「幸福一森NO.2」、「輕井澤」等案,其中「亞蘭德倫」、「幸福一森NO.2」是2~3房首購小宅產品,其餘皆是透天產品。

幸福一森NO.2 透視圖外觀。

而員山這批新案中,小宅最低總價只要458萬起,至於透天也僅698萬起,總價帶並不高,故銷售狀況也還不錯,像是「築荷」與「綠慕」案已全數完銷,而「亞蘭德倫」、「墅蒔光」、「京采員山5」、「幸福一森NO.2」等案,也都有逾五成的銷售佳績。

墅蒔光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