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小宅當道 三星低總透天吸客

【文/住展房屋網】宜蘭縣羅東鎮總人口達71426人,是溪南地區人口最多的區域,其房價也是高人一等,平均達到25萬/坪,也因房價偏高,近年來羅東的推案產品多改推小坪數產品,銷售成績也因此拉高。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去年羅東推出的「勤學苑」、「多元綠竹」、「皇凱之星」、「蘭陽臻美NO.5」等建案,都是規劃小宅型的2、3房產品,故其銷售成績都很不錯;今年新推出的「箱根線-月眉」、「好徠居Ⅱ」、「傳承馨苑Ⅱ」等建案,都是規劃有2~3房產品,銷售成績也都直衝七成以上,不僅如此,「好徠居Ⅱ」因位於國華國中附近,又鄰近北成國小,故連其規劃的4戶透天,價位達到1930萬/戶,依然銷售一空,目前只剩1戶3房可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好徠居Ⅱ外觀。


而與羅東相鄰的三星鄉,近年來則多規劃透天產品,由於單戶總價不到1千萬,銷售反應也相當不賴,如前期的「米蘭小鎮」、「吉品采藍天」等案,價位介於698~828萬/戶間,目前都只剩1、2戶餘戶,銷售成績相當穩健。

三星今年新推的建案也皆是透天產品,計有「好自然」、「美澍川」、「安農秘境」等建案,主要價位介於768~1188萬/戶間,其中前二案年初公開銷售至今,都已銷售達七成,銷售成績相當亮眼。

另外,基地位於礁溪武暖地區的「長堤NO.9」預售案,目前也在五結傳藝路一段設接待銷售,有意搶搭這波熱銷順風車,此案規劃產品有1~3房的4樓公寓產品,及整棟大地坪的透天產品,由於1房產品僅12坪,故最低總價僅約260多萬起跳,而透天也只要826萬/戶起跳,價格皆不高,具有低總價的優勢,初期反應還不錯。

長堤NO.9透天透視圖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