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市地價高 周邊低價透天搶市

【文/住展房屋網】近年房市景氣暢旺,同步帶動東部宜蘭地區的房市買氣,進而拉起土地交易行情,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人口最多的宜蘭市,大面積的土地約從15萬/坪起跳,若是新興重劃區,更是20萬/坪以上的行情,而商業氣息濃厚的地段,則是要價40萬/坪以上,是故,全宜蘭市近年來推出的產品,大多改推小宅型產品,用以壓低其總價壓力。

宜蘭市今年推出的建案當中,有超過六成建案是規劃公寓小宅產品,如「滿築3」、「新月賞」、「微風桂冠」、「華薌臻綻」等建案,其中「華薌臻綻」案最小坪數僅15坪,故最低總價只要318萬起跳。

而宜蘭市仍有新的透天案推出,分別為「公園自在」及「傳家堡NO.10」兩案,前者位宜蘭運動公園東側市地重劃區內,由於鄰近運動公園、省道、外環道及舊市區,地價也較高,故單戶透天從1880萬起跳;而「傳家堡NO.10」位於文化中心生活圈,附近有宜蘭大學、宜蘭高中、復興國中,文教風濃厚,土地成本也較高,因此單戶總價從1500萬/戶起跳,由於該建商在當地品牌口碑良好,故一公開就有逾3成的客戶下訂,銷售反應頗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傳家堡NO10透視。

也因為宜蘭市的透天價格高貴,周邊的壯圍、員山地區推出不少透天新案搶客,且價格明顯比宜蘭市的透天產品便宜,這批透天建案分別為「新元墅NO.6」、「金玉滿堂NO.20」、「築荷2」、「麗璟綻」等案,最便宜只要698萬/戶起跳,因此銷售反應都還不錯。

麗璟綻FB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