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滿滿的大檜木 室內建材展首度開賣搶瘋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17年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於今(11)日在北市世貿一館隆重開幕,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國內知名設計師孫因表示,今年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主軸為「風格設計,質感生活」,除了跨海邀英國的風格大師艾米莉Emily Henson來台演講外,會場中也運來國寶級、且合法的千萬檜木進行展售,堪稱國內建築與設計界的一大盛事。

來自英國的風格設計大師艾米莉(Emily Henson),原是兒童服裝設計師,之後跨足作室內設計而聞名全球。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公會理事長孫因指出,艾米莉此次來台,除了將在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以講題:「室內風格師的秘密武器」作演講外,後續還將開辦數場講座,在台灣散播質感生活的種子。

今年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會場上最吸睛的焦點,則是身價逼近五千萬的國寶級珍貴檜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孫因透露,此次運至會場展售的檜木都是合法的,這批檜木在早年合法取得,但業主捨不得出售而一直保留著。其間,不斷有國、內外人士向業主游說出售都未成功,此次會展方使出全力說動業主出售,並將檜木運到會展現場展出,粗估金額上看約三千萬至五千萬左右。

由於台灣檜木禁伐數十年,現市場上的合法檜木極其珍貴,據悉檜木展售的消息一出,就在設計、家具界引起轟動,多組人馬已出手競價。

孫因強調,今年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另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設計公會運用「團體戰」策略,讓財力相對有限的國內中、小型廠商,在展場上有個大攤位共同聯合展出,突顯出國內中、小型廠商的軟實力與設計優越性。

此次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展期從5月11日起至14日止,無論民眾想一睹室內設計新潮流、或是爭睹珍貴檜木,都要把握這四天的時間!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