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URs重磅發行網路季刊《都市改革派》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國內都計、城鄉發展、建築規劃等相關領域之專業者所組成的NGO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OURs,今年起正式發行網路季刊《都市改革派》!

OURs表示,配合該組織英文縮寫的這四個字母,期望透過組織經營(O)、議題發生(U)、教育推廣(R)以及論述生產(S)等幾個面廣,推動「都市權」與「居住權」的實踐! 因此發行了這個非營利性質的網路刊物。

除了定期發行季刊外,之後OURs也將每月定期舉辦講座,另外也將固定每兩週於『獨立評論在天下』發表專欄文章,以期持續推動都市發展相關議題及改革。(詳細資訊請至OURs臉書粉絲頁查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剛上線的今年第一季的《都市改革派》中,彙整該組織的工作近況,包含組織經營、都市政策倡議和教育推廣等等;同時,有關都市問題,則有專文介紹OURs近期積極參與推動,各界相當關注的「社會住宅」,有兩篇專文介紹「從《住宅法》修法談社會住宅突破與展望」及「他山之石:首爾住宅法人(SH)介紹與反思」。

對都市發展、居住權、社會住宅等相關議題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透過下列連結(https://issuu.com/ourstw/docs/______201704 )網上直接閱讀該刊物,相信對上述議題將能獲得更多資訊及認識。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