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景氣差別人不玩了 這家建商卻三路加碼出擊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國內房市仍在修正階段,不少建商選擇不推新案來避開寒冬,但高雄「土地公」京城集團卻逆勢三路大加碼,包括新推案、飯店、商辦都有新作出現,令業界嘖嘖稱奇。京城集團董事長蔡天贊表示,即使房市未大幅轉好,但仍會以最積極的態度帶領員工完成每一棟建築,為高雄市的市容多添加幾份美麗及驚豔,並使用更好的建築工法、建築履歷來讓客戶住得安心。

京城建設剛落成的新商辦,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凹子底森林公園對面博愛路旁,於今日6月19日落成喬遷,同時舉行佛教灑淨祈福儀式,將作為京城集團總部大樓。

京城建設新總部。

蔡天贊指出,京城集團的人員及案量增加速度相當快,公司原本的辦公室面積已不敷使用,無法負荷公司愈來愈大的業務量,因此才決定在這塊高雄市相當精華的土地上興建總部大樓,鄰紅線凹仔底捷運站交通便捷,以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除了新商辦外,京城投資的五星級飯店「H2O水京棧酒店」也已開始試營運。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透露,目前不管是餐廳還是客房業績都相當穩定,這棟在北高雄成為話題的地標也預計於近期內正式開幕。未來「H2O水京棧酒店」將強攻日本、香港與台灣本地的高檔客層,提供精緻細膩的服務來與市場作區隔。

此外,京城今年推案量預計達逾二百億左右,包含美術館特區的「美術世界」、鳥松區「圓山大院」,以及左營區新華段、新光段等共四個案子,顯示對高雄房市後市仍具強烈信心,持續穩定推案來鞏固客源。

右一為京城董座蔡天贊左一為其夫人。

蔡天贊強調,他對未來願景有許多想法及期許,表示對建築美學、智慧建築及綠建築等等新技術、新工法將會再持續在未來建案裡持續創新,包括建築安全履歷、制震新工法…等等,他對高雄房市有信心,也不會讓消費者失望。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