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接待中心這樣搭 房子超好賣!

【文/住展房屋網】動產帶動不動產聯誼會(簡稱動不動)8月例會,日前於首都大飯店盛大舉行,本次例會力邀知名室內裝修設計師王建智,分享怎麼搭建接待中心,才能讓接待中心從單純的服務據點,蛻變為拉抬建案買氣的得力功臣。

在大牌講師與生動講題的強力號召下,動不動8月例會參與人數一舉突破30人,不僅創下近期新高,同時也吸引崇偉建設周秀琴、翎洋廣告謝羽翎、望勝科技陳邦良等多位業界賢達連袂入會,使創會已逾40年的動不動聯誼會更具規模。

在為副會長品宣建設楊淑媛歡慶生日後,精彩演講便正式展開。AID建築藝術的王建智設計師為代銷業出身,深知建案的銷售需求,因此更能設計出既符合業者需要、又貼近消費者生活體驗的接待中心與樣品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會眾合影。

王建智表示,現今建案的主力客源,多半是來自週遭鄰里區域客,因此接待中心的塑造,必需融入在地鄰里生活,並將其故事化,如此才能加深消費者對建案的認同度,讓消費者更願意久留於接待中心,深入聆聽銷售人員的介紹,進而增加成交機會。

以其設計的熱銷案「清歡」為例,在了解當地客層以高階軍眷二代為主、鄰里憧憬公園自然風情後,其便以通透的玻璃盒概念營造接待中心的開放感,再輔以植栽創造綠意並兼顧隱私,同時搭配眷村故事呼應居民的生活體驗,因而深獲消費者青睞,總價上億的豪宅,短短不到一季便銷售一空,反應可謂超乎預期。

除了重現居民的生活故事外,『發揚建案特殊性』更是規劃接待中心的另一個重點,如以首購小家庭為主力的「太平洋蒔景」,基地周圍群樹環繞,正是都市難得的休閒體驗,因此王設計師便善用環境特點,以三合院概念籌建接待中心,藉由中庭留置的大量綠地,讓民眾能深刻體會未來住家的舒緩閒情,這般放大優點的規劃設計,亦成功讓該案快速寫下完銷佳績。

『掌握消費者的生活與需求』是王建智規劃接待中心與樣品屋的核心理念,因為唯有營造出貼近消費者生活的接待中心,才能提升建案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地位,進而加深買家的購買欲望,因此接待中心應該是充滿人情溫度的生活故事館,而不只是冷冰冰的銷售案場。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