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冠德第二代 全面接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日前宣布請辭冠德建設和根基營造兩家上市公司董事長職位,升任集團總裁,由兒子馬志綱接手冠德董事長兼開發投資處總經理,二千金馬銘嬭接棒根基董事長,第二代正式全面接掌冠德集團。

據媒體報導,冠德建設總經理洪錦欽表示,第二代接班並不是突然決定,馬玉山身體健康如昔,而且接下來馬玉山還要忙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推動閱讀等公益事業,並會以集團總裁的身份,繼續指導冠德建設團隊。

據媒體報導,冠德建設表示,馬玉山在退休前即已布局第二代接班,目前冠德建設推案的庫存房屋及土地未售案量已將近千億元,未來4~5年都不用太過擔心業績,另一方面根基營造近年轉型承攬高科技廠房,取得大立光、台積電廠房等工程,業績持續成長,未來也會更轉型更精緻的營造服務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馬玉山育有一子二女,除馬志綱、馬銘嬭之外,大千金馬紹齡,原本是冠德建設副董事長,不過因案遭起訴,已在去年辭任。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