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雄內湖旗艦會館開幕 近悅遠來共賞人文藝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內湖五期重劃區占地約42公頃,其中住宅區面積僅約8.1公頃,近年重劃區開發近趨飽和,在土地稀缺的情況下,因而更顯珍貴。遠雄身為內湖五期第一代開發商,深耕內湖五期已10餘年,延續在內湖五期的東方人文特色,以豪宅特區內稀有方正大基地的特點,以『緩速開發的推案模式』認養明美公園的設計、帶入西班牙首席綠建築師Enric Ruiz-Geli的雙綠認證建築、以及與奧斯卡金獎藝術大師的東方美學建築。結構安全上,則提升保固年限,並且善用現代高端科技成果,導入美國 NASA制震系統、智慧二代宅,創造務實合用、比例和諧、尺度舒適的住宅。

今年11月全新落成的遠雄內湖旗艦會館,特別與新銳室內設計團隊合作,位於行善路上、三層樓的旗艦會館,以新東方設計美學為思考起點,由內而外,流露沉澱放鬆的無壓美感,內斂大器中,散發從容而自在的生活美感。旗艦會館特別邀請人文遠雄博物館以及悅來咖啡進駐,除了舉辦「HOriginality。原-何孟弘攝影展」首次展覽之外,未來每季將更換不同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展出,另外,現場也提供來賓悅來咖啡飯店級的精製午茶甜點,精心營造一個充滿美學、人文、咖啡香的生活場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人文、音樂、藝術攝影展,世界名家貝森朵夫鋼琴演奏會

內湖五期一向享有名人重劃區的美名,11/18旗艦會館開幕會,特別以【近悅遠來】為主題,邀請遠雄的VIP來賓一同分享內湖五期的美好,並針對內湖五期住戶具有國際質感的特點,在開幕會中特別安排世界第一名琴–鋼琴界勞斯萊斯之美譽的貝森朵夫鋼琴演奏會。整座鋼琴80%由雲杉木、純手工打造,傳承歷代世紀知名音樂家的肯定,為當天的開幕式以及遠雄內湖五期旗艦會館揭開美好序幕 !

接待會館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277號
旗艦專線 8792 9588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