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有錢就是任性 「西華富邦」再傳高價成交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實價登錄揭錄,大直知名豪宅「西華富邦」於今年七月出現一筆新成交,該戶位於第32層樓,總價約3.8億元,拆算每坪單價約257.2萬;若與32樓同樓層相比,過去32樓曾有交易至每坪258萬,二筆交易單價相差無幾,顯示豪宅市場仍持續有富豪出手,稀有物價仍具保值性。

今年以來,「西華富邦」共揭露三筆交易,一筆位於18樓,單價約179.4萬;一筆位於27樓,單價約212.5萬;另一筆則是32樓,成交單價258萬為今年該社區最高價。

房市自2014年下半年反轉後,豪宅市場成交量清淡,成交價也普遍修正,多數豪宅成交價格落在200萬/坪至220萬/坪左右。今年豪宅成交稍有回溫,如「帝寶」、「松濤苑」與「西華富邦」各有一筆成交單價突破220萬/坪。惟「帝寶」該筆成交價的真實性,至今仍受市場質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一般來說,信義區與大安區一線豪宅成交價會比大直重劃區高,但「西華富邦」似乎打破這個慣例,該社區成交價遠勝過信義區和大安區諸個一線豪宅。

由於明年信義計畫區、大安森林公園、敦北、以及東區都有新豪宅將推出,市場競爭恐怕更加激烈。

台北萬豪酒店副總蘇慶福表示,「西華富邦」的優勢在於位置,景觀、實坪,以及真正五星級飯店的服務;由於我們很努力在經營俱樂部服務,這部份跳脫傳統豪宅的規劃,所以能夠吸引高端客層的青睞。

蘇慶福強調,近期感覺房市有回溫跡象,看屋人明顯變多了,這可能是購買氛圍到了,所以潛在購屋者陸續出籠。雖然明年會有數個豪宅開賣,市場競爭激烈,但由於各建案的位置及條件不同,客層應該不盡相同,而且客戶也會相互比較,「西華富邦」銷況應不會受到影響。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