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動不動尾牙 歡唱聲中迎新局

【文/住展房屋網】動產帶動不動產聯誼會(簡稱動不動)昨(11)晚於台大徐園會館,舉辦尾牙暨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在未來的一年裡,動不動聯誼會將由品宣建設楊淑媛掌舵,延續前會長誠美建設陳百棟積極、務實的精神,帶領聯誼會成長茁壯。

本次例會不僅有近30位會員與會,還有太格地材鄭中民、星展銀行徐于幸、信義代銷王作勤等多位貴賓共襄盛舉;在喜迎新朋友加入後,隨即進入本次例會的重頭戲─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

回鍋領導動不動長達兩年的前會長陳百棟,在卸下會務重擔的同時,也期許未來會務能穩健發展;隨著新任會長楊淑媛接下財務清單及聯誼會印信,動不動也將在新的一年展現新氣象,楊會長也不忘感念陳前會長的卓越貢獻,為陳前會長獻上精緻琉璃藝品,感謝陳前會長多年來對聯誼會的付出及用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交接儀式完畢後,尾牙例會便來到表演及趣味競賽的輕鬆時刻。尾牙活動首先由蕭力仁建築師帶來多首小提琴演奏,精湛琴藝與悠揚旋律,讓與會貴賓彷彿置身國家級兩廳院;隨後在主持人的帶領下,會眾展開了三大回合的趣味競賽與歌唱PK,各位貴賓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爭分數,讓例會現場充滿笑聲與掌聲。

在中場休息的時間,例會也照例為蘇啟銘、林信宏、黃中佳等會友歡度生日及結婚周年紀念,會友們也一同為動不動聯誼會獻上祝福,希望聯誼會持續往小而美、小而巧、小而精的方向邁進。

會眾合影。

活動過後,尾牙例會也一一頒發競賽獎、全勤獎、特別貢獻獎、通通有獎等精美禮品給與會貴賓,會長楊淑媛也向會眾說明本年度的例會安排,除了會持續邀請各界專家進行專題演講外,還打算前往中國的天府之國─四川成都參訪,讓會眾對之後的例會充滿期待,2018年的首次例會,也在歡笑與祝福中畫下完美句點。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