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賞屋送健康」 代銷女王溫暖行銷傳遞正能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傳遞健康擁幸福 分享愛的行動 善的循環」是享有北部代銷女王之稱的翰昌機構董事長陳麗鳳近年大力推廣的新興理念,期望以成功女性為典範, 不忘初衷的傳遞生活正能量,讓營造健康有機的環境。

從事房產代銷30餘年,是業界少見的女性成功企業家,成長在南投中央山脈的陳董事長,從小跟著母親務農的生活體驗,讓她即使到今日事業有成、社會地位不凡,依然積極參與獅子會及各社福團體,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更是經常實質幫助台灣農民,推廣農產品。農家子弟出身的陳董事長,雖在房產業佔有一席之地,仍心繫台灣農業發展,期待有朝一日運用她的企業力量,推廣台灣優質農業與農產品,讓更多人認識、品嚐,帶動愛家人、愛健康善念循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啟動善經濟,為台灣這塊土地貢獻一份心力,共享經濟鏈、共榮台灣產業。

素有北部代銷女王美譽的陳麗鳳,房產事業有成,並積極投入公益、心繫台灣農業。

神奇生命歷程  打造亞洲最大植物工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因緣際會下,陳麗鳳董事長接觸到「源鮮智慧農場」生產的六星級活舒菜,標榜「4零2低」-零農藥、零重金屬、零大腸桿菌、零寄生蟲卵,低硝酸鹽、低生菌數,活舒菜的種植採用LED燈板技術取代日照,透過不同光譜投射各種蔬菜表面,讓蔬菜快速成長,用微生物豆漿液肥施作,完全不噴灑農藥,生產的蔬菜,具有斷纖維、去苦澀、回甘等特色,口感和水果般清脆可口,遵循植物生理學、營養學、病理學之下,嚴格控管光線、空氣、水等條件,要讓消費者食用健康無負擔的蔬菜,安心無虞。

「源鮮智慧農場」運用智慧科技培植六星級活舒菜,是目前亞洲最大的植物工廠。

陳麗鳳董事長親自到源鮮位於桃園蘆竹的農場總部參觀,參訪過程中,不僅對源鮮優秀的高科技種植技術頻頻讚嘆,更對於創辦人蔡文清董事長的創業精神與過程感到敬佩,兩位董事長對於傳遞健康、分享行銷健康與愛的理念一致、志氣相投!

原為科技公司董事長的蔡文清,為了事業日夜操勞過度,於2007年的體檢中被診斷出肝硬化且長滿腫瘤,只能等待換肝。在朋友引薦下靠著肝膽排毒與正確的生機飲食,持續6個月後,肝臟功能逐漸恢復,重新找回健康的蔡董,經歷過這神奇的生命之旅,自此開啟他專注投入生機蔬菜種植與生機飲食保養的人生志業。

種類多元的源鮮活舒菜,讓消費者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源鮮智慧農場與中興大學蔡東纂教授進行技術合作,運用現代生物科技、數據統計分析,建立完整蔬果植物的生長参數大數據庫,成功將智慧農場投入量產,甚至能藉由參數組合,提供客製需求的蔬菜。擁有壯觀的14層垂直栽培水道,800坪的基地面積,源鮮號稱亞洲最大的植物工廠,栽種的蔬菜種類超過30種,除了常見蔬菜,更栽培生產星級餐廳流行的冰花、芥末葉、芝麻葉等高經濟蔬菜,目標成為高品質生食蔬菜第一品牌。

理念契合 兩巨頭攜手合作 共創社會善經濟、善循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業績掛帥的房產銷售高壓環境中,一路努力用生命打拼上來的陳麗鳳董事長,對於守護健康的重要性深有同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妥善照顧家庭和事業,加上與蔡文清董事長的理念契合,兩位都出身農家子弟,也在自身專業領域各有一片天的企業家,希望透過翰昌機構與源鮮智慧農場的異業結盟,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當民眾來到由翰昌機構所銷售的建案接待會館參與「賞屋送健康」活動,即可在賞屋的同時,試吃源鮮六星級活舒菜。有別於過往的買賣氣息濃厚的傳統賞屋過程,透過現場服務人員詳細解說、溫暖傳遞,要讓消費者親身實際感受置產成家和品嚐健康食材的美好體驗。藉由翰昌、源鮮兩家公司的企業力量,推廣愛家、愛健康的正面能量,口碑相傳,善經濟、善的循環綿延不絕。

翰昌機構陳麗鳳董事長(中)與源鮮創辦人蔡文清董事長(右),攜手合作傳遞健康理念。

「賞屋送健康」活動詳情:http://bit.ly/2CeX1gp
加入鳳姐․愛家之友Line@:https://bit.ly/2KvapiZ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