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淡海新市鎮・利多關鍵大躍昇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淡海新市鎮國際水岸重劃區正在經歷一場關鍵性的大躍昇。籌劃多時的輕軌捷運以及淡江大橋兩項指標性工程紛紛已正式動工,使淡海房市再現曙光, 淡水最核心的中心位置就屬行政中心周邊的區塊,而捷運綠山線G4(區公所)站可說是新市鎮的蛋黃中心點,淡水行政大樓、萬坪公八公園、運動中心等公共建設都圍繞在方圓500公尺內;綠建築規劃的新市國小,高師資的學校也是家長們爭相進住的原因之一。此外,連鎖店如燦坤、全聯多集中在中山北路二段上 。

家樂福更在濱海路與中山北路二段開設大型旗艦店;其斜對面的倉儲用地,就好比內湖五期重劃區內的倉儲區規劃,各大賣場進駐,未來引進賣場,對新市鎮將有加分作用。

中山北路二段已成為新市鎮生活機能最完善的住宅區地段, 淡海明星雙語學區、標榜鑽石級綠建築校園的「新市國小」也位在中山北路二段,人文校園與「公8公園」的萬坪綠地共同打造舒適、寬敞的生活街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萬坪公8公園內最受民眾歡迎的國民運動中心103年9/12日已正式開幕啟用,室內溫水泳池(含游泳池、SPA水療池、兒童池、三溫暖蒸氣室、三溫暖烤箱、三溫暖冷熱池)、綜合球場、羽球場、韻律教室、體適能中心、桌球室、壁球室、戶外攀岩,設備相當豐富多元。

「漢寶開發集團」團隊以先建後售模式推出的【新市之星】,位於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面新市國小第一排、背倚公8公園,享有永恆大棟距。

商圈+市政+捷運+校園+公園,五大機能一次到位的稀有條件使房市價值大大加分。建築外觀採新古典雙塔晴空美學,風格簡約典雅,雋永大器。

新市之星規劃有:四季中庭花園、歡樂兒童遊戲室、閱覽室、多功能會議室、健身房、等飯店式休閒輕豪邸機能,成為淡海新市鎮最受矚目的新地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錯過這一次,將機會不再!  中山北路二段面新市國小第一排【新市之星】

精工大器   璀璨落成  邀您鑑賞 即可入住 
貴賓專線:02-2621-8555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