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璞園健康樂活的家 捍衛著『品質』不妥協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捷運內湖站旁的潤泰BOT案已開始招商,低樓層為商場、高樓層為辦公室,預計帶來消費人潮及工作人群,大潤發也將進駐。而在路邊一棟棟建築極盡所能地鶴立雞群、不可一世下,鄰近的金龍路巷內,規劃、施工歷經近三年的預售新案「璞園偕樂」,充分發揮其基地藏身靜巷的淳靜特質,禮聘來自日本竹中工務店、長達40年專業細膩工程背景的田中純夫,將日本營造觀念、技術、標準、管理導入,希望堅持用好料、施好工,嚴密測試、嚴格檢查以及精煉品質,讓客戶住好宅。

捷運內湖站轉個彎,璞園的家,對味落成

 「璞園偕樂」選擇用低調卻不失優雅的姿態屹立於靜巷一隅, 讓繁碌一天後一入家門,沉穩寧靜;而外出時,一出靜巷,繁華便捷;當許多建案汲營於犧牲室內高度,只求成本控制之際,「璞園偕樂」卻逆勢拉高至三米六,只為成就居室者舒適度一事。尤其,一般建商蓋房子在成本上是錙銖必較,有些甚至僅用一道共用牆就把兩戶住家相隔而犧牲採光時, 此案在建築規畫上卻想方設法地把牆與牆拖開,讓珍貴的光與風引入室內,秉持成本增加事小,健康樂活事大的觀念,讓居住者更舒適,並以天真地帶著一份理想,專注地蓋房子的心,認真地蓋好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當新居落成之際,人人急於切割權責,只求社區移交順遂,「璞園偕樂」卻派駐自家物管團隊代管兩年,提供住戶更好的服務價值,將保固責任用更堅定的態度,捍衛著『品質』兩字的不可妥協,以七年保固不是口號,而是要求下,堅持以自己的營造廠、直發小包的工程來承攬工程,再特別邀請建築金獎建築師吳武易所屬的「元根建築工房」團隊統籌設計,讓建築物以逐層退縮的花苞姿態,一方面呼應綠巒芳鄰的自然錯落,另一方面讓每一層樓、每一戶人家,都有自己的成長脈絡,呈現戶戶獨一無二的特色。

投資規劃團隊:璞園建築團隊璞石建設
規劃48~58坪、3~4房住宅型產品
每坪售價83萬元
主打建材7年保固、物業代管2年、戶戶3面採光
48-58坪超坪效規劃對味專線:2790-9888
落成地址:北市內湖區金龍路巷內捷運內湖站旁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