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健康意識成主流 文山區首座櫻花建築即將落成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時代快速轉變,人們的價值觀也與時俱進,以前的台灣人努力工作追求財富,現在人們對身體的意識抬頭,居城市擁自然的觀念方興未艾,成為許多以居住環境為主流的建案重要的潛在客源。

捷運站轉身,坐擁三萬坪仙跡岩的建案「台北奇跡」即將落成,據說許多講究生活寧靜品質,愛登山,重視健康的人都來了。「台北奇跡」堪稱是台北市有氧係數極高的居所,不可多得的環境條件及大基地,仰森綠色城堡限量收藏。即將落成的「台北奇跡」現場實品屋歡迎參觀。

仙跡岩自然都心 40-50坪建築奇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緯城建設投資興建的「台北奇跡」,近擁萬芳醫院捷運站生活圈,一個轉身就坐擁三萬坪仙跡岩,擁有難得700多坪基地,被樹海擁抱純淨逸境,一登場就聲勢不凡。家門口也就是仙跡岩登山步道的大門口。您可以想像在這裡生活的憩意,開窗吐納百分百芬多精,這裡的林相、生態、風光十足就是一部親子的大自然圖鑑。

緯城建設堪稱是文山區首創大自然建築極品,收納光、雲、樹、石等大地靈感,「台北奇跡」更構築近七十米山櫻花鋪陳文山區最美麗的櫻花大道,你不必到日本追櫻,每年春天,家門口就是一場華麗的櫻花盛宴。未來肯定是文山區最珍稀的森態地標,除了庭園挹注峇里島南洋風情,營造休閒氣氛,建築更以透明、純粹的語彙吟頌四季格律,開窗觀享三萬坪樹海,天天坐擁綠色生活。

同時、此案更特別為菁英家庭規劃原木藝術門廳、雲瀑廣場、四季涼亭、天籟光廊、仰心花苑及五星級第二門廳原石迎賓車道,從裡到外訴說著大自然的生活人文。在這裡閱讀自然,親沐光影變化,註解寧謐的奢華。

「台北奇跡」聯絡電話:2230-1188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