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負擔與品質兼得 首購族的理想宅邸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還在找的高坪效的空間嗎?一座擁保護區的綠意,在住宅區享有一份的寧靜,卻又能擁有暢通的交通網絡,甚至只要用周邊的中古屋行情就可以買到28坪的新屋,甚至能夠變出三房的空間,這不是夢,是真的看過都喜歡!

「簡單好品質、微美生活宅」,在「購屋負擔」與 「生活品質」最大效益的完美平衡下,「立信 微美小丘、高效2-3房」 正式公開。沒有炒作、平實自然、不玩銷售花招,簡簡單單從選擇生活 環境開始,一點一滴為真正想購屋的年輕人設身處地的貼心設想,正因如此,所規劃的2房產品在未公開的情況下早已被區域內的左鄰右舍搶購一空,造成當地市場的一段佳話。

所以,想成家、購屋的年輕人們,離開台北市,到五股城市核心享受內 外都實在的好生活吧!五股,跟你以前想像的不一樣囉。不管是「交通 動線」、「日常生活機能」、「學區的距離」與「減壓環境」的準備, 「立信 微美小丘」都仔細的規劃設計。在「五股城市機能核心」的位 置上,在減壓的「城市微自然」環境裡,「微美小丘」把你生活需要的 「高效2-3房」,透過專業建築與設計規劃,360度全面向實現。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如果你常出國,常到日本去玩;那你一定會明白,「微美小丘」的生活 風格,就正是渴望減壓的日本人,最喜歡的生活樣式。來不及買2房的 年輕朋友,還有機會!適合全家大小的心動3房,正是你不能再錯過的 選擇!歡迎來接待中心,感受一下吧!

城市微自然 心動3房|總價788萬起
微美小丘 預約專線|8295-232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