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住進宜蘭縣政特區 享受獨家頂級養生御花園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在雙北房價高漲下,許多購屋族沿著區外邊緣找房,屈就交通不便或是偏僻的地區,事實上,只要40分鐘車程,穿越雪隧,就能甩掉雙北高房價負擔,同時坐擁宜蘭縣政特區,搶佔宜蘭的信義計畫區優勢。

坐落宜蘭縣政特區菁華地段的「雍和苑」,與凱旋國小、兒童公園為鄰,更是特區中唯一擁有300坪中庭花園的別墅社區。近宜蘭、羅東市區,轉個彎是宜蘭大學、運動公園及科學園區,與都市繁華剛剛好的距離,給您全家人一個休養身心的閑適環境,生活自在又健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張宗祺建築師事務所規劃,堃昇建設投資興建,採用天然花崗石打造簡約質感立面外觀,形隨機能而生的建築型態大器而脫俗,69-89坪齊質別墅圍繞自家養生花園,就近有六萬坪中央公園寬闊綠地,不必遠行就能徜徉自然綠意、繁花如錦,除了寬闊中庭花園,還有保全警衛日日照顧住戶出入隱私安全,另規劃稀有店墅戶數,搶佔宜蘭的信義計畫區優勢,投資長紅增值未來。

接待會館: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建蘭南路口)
貴賓專線:03-9255828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