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縣政特區 一塊專屬您的健康養生特區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我們都知道「天然的尚好」,中醫也說現代人要健康,就需要一個可以保護身心健康的天然環境。日本象設計團隊以養生宜居為宗旨,精心規劃宜蘭縣政中心這塊養生特區,每隔4公尺就種植一棵大樹的用心,造就超越大安森林公園的45%高涵氧綠覆率,以及一眼也望不盡的綠海!【雍和苑】鄰近60000坪滿滿綠地的中央公園,家門旁就是嫩綠草坪兒童公園,全家人戶外靜心、親近自然、運動散步等空間無限,想擺脫都市水泥叢林PM2.5空氣污染、夏日難以忍耐的熱島效應,來這裡尋找那遺失的美好吧!

一墅一樹、前後庭院,每天住在花園裡!

胎兒的養生環境是胎教,人在出生以後的生活環境,就是健康養生的關鍵!呼應縣政特區的自然綠意,【雍和苑】獨家設計特區內唯一一座中庭花園社區,300坪寬闊花園遍植花草,家門前皆種植大樹,建築與前後院被自然綠意環繞,每天住在花園裡就是舒服自在,由最天然的大自然力量整合身、心、靈完美平衡。順著饒富趣味的街道散步,上萬棵大樹濃蔭釋放芬多精、補充負離子能量,晨起慢跑有綠油油草地陪伴,人與自然和諧相處,身體活動規律自然而然協調一致,免疫力增強了,病痛也說掰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人車分道、還有雙車位,保留住戶享樂的居遊空間

張宗祺建築師堅持保持【雍和苑】中庭綠地花園的整體性,依照「人車分道」原則規劃,戶戶內院園圃與花園無距離,外院則是自家車輛來往行進的車道,留給住戶最完整安全的居遊空間。靠近縣政五街方向的10戶店墅,特別設計「住店分離出入口」,動靜分明的區域動線,一次擁抱穩賺金店與超隱私生活!

兩層樓半至三層樓半的別墅,外觀立面以天然花崗石打造,簡潔量體呼應大自然的渾厚天成,戶戶均有寬敞雙車位,大面窗採用8m/m強化玻璃迎進陽光,每天吸收更多維生素D和正面能量。更驚喜的是,每戶一樓客廳、二三樓主臥均舖設實木地板,搭配木質樓梯扶手,每踏出一步都有溫潤質感喚醒身體知覺。社區設置單一出入大門,由專門警衛駐守管理,安全有保障。

最美的養生環境,與最愛的家人共享

健康生活為自己,更為了彼此互愛的家人!【雍和苑】打造全日適宜人居的環境,實現中醫天人相造、形神合一的養生理論,在蘭陽平原如詩如畫的優美景致裡,享受與大自然一起生活的樂趣,青山綠水、藍天白雲、花草繽紛的寬闊草地交織出一個學習成長、心靈富足的環境,和家人一起製造許許多多回憶,輕鬆保護身心健康,找到屬於家的美麗圖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縣政特區.69-79坪別墅|47席無價典藏|
|只留給懂建築更懂生活的名人層峰|

貴賓專線:03-9255828
 投資興建:堃昇建設有限公司
建築規畫:張宗祺建築師事務所
景觀團隊:菁城景觀設計工程 吳建穎設計師
廣告企劃:巨將廣告
基地位置:宜蘭市縣政五街(凱旋國小旁)
接待會館:宜蘭市中山路一段217號(建蘭南路口)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