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入主高鐵特區 大遠見的真價值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向來自用型的購屋族群,不跟著市場起舞,冷靜評估自身的需求與購屋動機,眾案紛呈的竹北,面臨很大的競爭角力,多年自由經濟開放性的鼓勵下,各方爭奇鬥艷,各家本事盡出,但唯一的眼見事實,就是高鐵特區,自完工至今,改變都會迅速串連的成功典範,其持續擴張的影響力,是不會再往下縮減了,只會一直增強因高速便利所帶來的邊際效應,吸引絕對是當代高端頂尖的企業與建設相繼投入,這儼然是恆久不變的定律。

33、45坪頂尖身段 高端都會建設圈

距離高鐵站3分鐘,「富宇君天下」坐收時尚都會生活的先鋒位置,坪數規模是針對菁英對象,對於自用型的住戶,空間使用機能更彈性舒鬆。其規畫33坪改變現有2房的限制(比一般多了3坪容量),加大坪效,任君悠遊,在領導前衛生活的高鐵特區,加深生活的品味尺度,45坪3房更是加大容量,放開新生代的主張,自主思考的坪效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富宇【君天下】單層四併雙電梯,戶戶三面採光,純粹寧靜採光俱足,時尚微豪宅。結構工程期間零付款,規劃優質,付款輕鬆,大步挺進,高端時尚的黃金生活圈,擁有一個前瞻性的新天下。

全案規劃:富宇建設機構。
投資興建:盛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嘉豐南路口。
禮賓專線:03-6579-33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