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台灣輕鬆移居,全新發現休旅新生活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迎接新世代購屋族崛起,基隆海科館特區不僅生活機能齊全、親切房價具備魅力,近來政府單位亦釋出包含捷運評估規劃、微笑海港計劃、海科館新館動工等利多消息,使得不少聰明的台北人搶快移居,尤其倚仗台62線快速道路,約莫25分鐘就能往返信義與內湖區,得天獨厚的交通條件,無論通勤或休閒都能滿足。

值得參考的是,在民眾看好地段潛力之際,先前以一系列大別墅創造好評的優質建商,如今更趁勢推出總價搶眼、規劃完善的景觀大樓「悠活大地」,到達台北東區僅25分鐘,23%超低公設比,休旅生活實在划算!

悠活大地」由享譽全台的渡假集團主導,特別聘請業界精英-黃宏輝、甘錫瀅大師攜手打造,為大型基地分區作業,全面營造高品質休閒社區,保留了環境原生筆筒樹林,規劃230坪獨立休閒會館等,實現不同於傳統都會的居住聚落,同時住家空間挾周邊景觀優勢,更見市場難得23%超低公設比,讓住戶完整享用購買坪數,尤其現場推出驚喜專案價,進而幫助消費者輕鬆成家,成為眾多購屋族的好選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悠活大地】668萬起三房含車位
台北東區25分鐘,發現休旅秘境
賞屋專線2469-6111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