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安森林公園旁精雕建築 低總價買挑高複式空間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北市大安區大安森林公園,佔地約25.894公頃,是都會森林的型態,亦是台北市最珍貴的「都市之肺」,已成為許多台北市民最鍾愛的「城市綠洲」。而這座得天獨厚的城市綠海,能在周圍生活,實屬都市人的幸福確幸。

此刻,正靜靜的依偎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大安森霖」建案,除同時擁有「五大捷運系統」與「四大人文商圈」外,更取得燙金學區「新生國小」、「金華國中」為鄰,本案採日式複空間,低總價1888萬元,立即擁有生態的森林公園環境及室內挑高的複式空間,讓您的面子裡子都具備完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大安森林公園旁,悠緩的散步生活圈內:文創小店、特色餐館、美術文化與台灣最頂級的學府群立;生活領域,人文底蘊純厚,精緻美學早已點滴沁入日常。生活在「大安森霖」,眼睛所見、心底所感,都是台北城居最好的一等一高端質感。

大安森霖」建案由台灣10大建築大師「吳非士建築師」創新設計。

大安森霖」由台灣前10大建築大師「吳非士建築師」創新設計。謙讓思考、俐落現代建築語彙,大人風的美學品味,十足經典優雅。日式複空間設計,更加貼近現代生活所需。典型的大安區名宅身段,內斂、不張揚,自成一格的精品風範。

歡迎,來「大安森霖」與台北市最豐沛的人文綠海為鄰
感受,台北城居  最美好的黃金生活印象
大安森霖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91號  鑑賞專線:02-2358-4488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