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安全機能兼具的傳家珍藏宅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江子翠地區生活機能成熟,捷運站六個出口分布於文化路二段及雙十路二段三段上,附近商業大樓連鎖商店林立,特色餐館也不少,診所醫療機構眾多,以生活機能來說算是板橋地區相當不錯的地段。

目前區內建案–江之翠,位處文化路第二排,既可享受主要示範幹道的便利,也能得到生活純靜的樂趣。步行三分鐘至江子翠六號出口,即可進入四通八達的捷運交通網。開車三分鐘可連結華江橋、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北市環河快速道路、台64快速道路,快速到達中山高速公路及福爾摩沙高速公路。

十分鐘生活圈:傳統市場(早市及黃昏市場)、全聯福利中心、美廉社、合作金庫銀行、新光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大眾銀行、匯豐銀行、江子翠美食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面對學校運動公園 擁抱健康

江之翠旁的江翠國小,目前正在興建校園綠地綜合運動場及地下停車場共構工程,未來將有田徑場及籃球場和綠地,於課後開放附近民眾使用,平面規劃興建一座 200 公尺跑道,及一座標準球場,

相鄰十分鐘步行時間的江翠國中,目前正在興建室內溫水游泳池共構地下停車場工程,未來計畫興建地面游泳池1座,網球場2座,及地下2層停車場。

結構不馬虎,制震不能少

家勝建設公司對於房屋的結構安全最為要求,不管是結構的鋼筋或混凝土,全棟結構之混凝土皆指定市場第一品牌的力泰(101國際金融中心指定品牌),並在結構之外再加裝制震器,更能提升房屋的安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