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捷交匯、校園首排 新莊迴龍狂銷NO.1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嚮往陽明山的氣韻,卻又鍾情大安區的人文生活,近在迴龍國中小正對面的「龍鳳一品花園」,萬頃山林圍繞、三所學校為鄰,5000坪完整造鎮、1343坪養生天地,獻給台北換屋族一個兩全其美的選項。

對於景觀、對於棟距格外要求的換屋行家,務必親臨「龍鳳一品花園」、實地深呼吸、感受森林海的浩瀚視野。少了車水馬龍的喧囂,生活安靜空氣好,近觀校園、遠跳龍華後山,無時無刻開窗,都能瀰漫芬多精,擁抱四季林相的變換。加上迴龍國中、光啟高中、龍華科技大學,三座學園近在徒步圈,青青校樹、朗朗學風,單純有質地的鄰里素質,完全不是省道旁的商圈社區可以相提並論。

對於通勤族而言,捷運是換屋的必要考量!「龍鳳一品花園」具迴龍站800米,日後將是「機場線+萬大線+新莊線+桃園棕線(計畫中),三捷交匯首站。每天輕鬆散步約10分鐘到捷運站,找個好位置、上班前釐清思緒,人生贏在出發點、一晨之計勝出30分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由信興建設;惠光營造,累積20年精工焠鍊的「龍鳳一品花園」,營建施工由一線大廠供應、安全無虞。踏實的規劃理念、低公設,虛坪少、荷包省、空間足,以最大用心、圓滿每一個成家美夢。限量127席,45-95坪素質換屋。尚未正式公開,已轟動熱銷,成為區域指標個案,預購從速02-8200113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