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50萬起作伙來做A+富翁 見好就收一戶不留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現在的時機想買房子,猶豫觀望,歸納原因,不外乎離捷運站太遠,或是生活機能,尤其是價格佔了許多因素;在北市信義區的國際級區段,更是令人望之卻步,由中虹建設推出的「信義A+」改變您的舊有思維,告訴您幾點一定要買的理由:

離捷運太遠?這裡到捷運市府站才八分鐘,你,一定要買!
因為要買車?住這裡趴趴走根本不用開車,你,一定要買!
價格不便宜?在新北市隨便買都比這裡貴,你,一定要買!
生活怕吵鬧?信義區其實有永吉路一巷靜,你,一定要買!
東西放不下?4米2超大空間浪漫一整屋,你,一定要買!
已經在投資?買信義區門牌才是最佳投資,你,一定要買!

說了這麼多,老闆累了。阿蓋房子不是就要拿來賣?不然留那麼多間要幹嘛?只要你想買蝦密攏好談啦!好產品識貨人早就買去,見好就收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好地段、好稀有、好未來、好便利、好幸福!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說:地段地段地段!好地段不景氣也增值!信義區不能買還有哪裡可以買?國際級都會信義計劃區邊有個靜巷住宅!近靜離城不離塵!永吉路不稀有那怎樣才算稀有?國際財團品牌持續進駐紮根,信義微風開幕在即再創高峰!

要談未來性這裡就是未來趨勢!雙捷、火車站、高鐵站、高架道路!意志到哪人就在哪!高級便利除非你超愛開車!學區、綠意、文創基地應有盡有!散步約會培育我們的寶!此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吧!

便宜、便利、垂手可得! 養一隻小蝦米變成一隻大鯨魚!在精華地段看到好產品決定更是要快!老闆說見好就收!咱的厝,要大,也要重於質!自建自售的「信義A+」,買起來俗又美!16-18坪,3米、4米2的獨特挑高空間,剛剛好容納咱一家幸福! 全棟以天然花崗岩打造,蘭克斯照明團隊精心光雕,質感超棒!

老闆說:不要再考慮了,哩來!哩來!哩來!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這樣傳便便的好房子,你還不快來買?旁邊正在都更,鈔票正在變大中~再晚來就要GG囉!A+的增值人生錯過是阿呆,一定要把握!(信義A+廣編撰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設公司:中虹建設
總樓層:8樓 / B1
總戶數:22戶
規劃坪數:16-18
產品:3米、4米2
接待會館:永吉路61號
02-2766-8899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