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入主高鐵特區 值得最優地段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高鐵特區由於超高地段效應,迅速串連交通及周邊數個公園的成功典範,已成為國際榮景匯聚的世界城市,在綠地裡享受健康生活,讓更多注重家庭關係的青年相繼投入高鐵特區,擁有休閒陪伴公園生活,就是比別人突出的遠見價值。

寬鬆容量採光足 不能放過的機會

富宇建設以長遠價值的深厚保障,給購屋青年最值得的置產計劃,規劃富宇【君天下】,讓青年成家擁有新的動力,本案距離知名科技企業總部+複合式商場特區2分鐘就到,單層四併雙電梯,戶戶三面採光,純粹寧靜採光俱足,33、45坪的空間使用機能更彈性舒鬆,其規畫(比一般多了3坪容量),加大坪效,任君悠遊,在時尚高鐵特區加深生活的品味尺度,放開新生代的主張,自主思考的坪效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結構工程即將完成,規劃優質,付款輕鬆,大步挺進最黃金生活圈最前瞻的位置,成功之起點,讓一切打拼都很欣慰,全新擁有一個嶄新天下的契機。

全案規劃:富宇建設機構。
投資興建:盛亞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嘉豐南路口。禮賓專線:03-6579-33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