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擁抱【清松】好日子,湖光靜好,全新落成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成盛清松8】在青埔特區,私藏一泊與寧靜廝守的時光。

綠意雋朗、波光微漾,清新而放鬆的生活,是「清松」的日常光景。

青塘園的自然風光、青埔棒球場的人潮活力、OUTLET商圈的時尚血拚,享受動靜皆宜的生活節奏,近擁繁華、遠離塵囂,生活可以簡單,也可以精彩便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成盛清松8】坐擁國道、捷運、高鐵、機場四核心樞紐,開車6分鐘即抵達青埔高鐵站,近享便捷的交通優勢。區內校園遍佈、書香繚繞,近青埔國小、青埔國中、大園高中,是12年一貫的優質學區,讓孩子就近上學,快樂成長。

成盛清松8】為北歐式美學的休閒住家,基地三面採光,空間寬敞明亮。有沉穩內斂的建築立面、迴旋式社區入口設計;除了社區花園、兒童遊戲區及籃球場,排除實用性不高的公共設施,替住戶省下荷包。衛浴規劃開窗設計,使家中通風清爽,提升住戶的生活舒適度。

成盛清松8】由桃園在地老字號「成盛建設」悉心打造。多年來,成盛建設堅持將施工過程全紀錄,從基地整地、架設鋼筋、灌漿到防水施作,總計拍攝超過1.6萬張照片,待交屋時,將連同3D配置圖、水電圖及承包廠商名冊一併製成檔案交到住戶手上,每個地方都嚴格把關,供客戶直接檢視,不僅有效降低售後客訴率,更是維繫建築品質的不二法門。

成盛清松8】捷運˙校園˙高鐵˙湖景,實現四種美好生活。陽光相伴、湖景相隨,在快意的城區,享心靈的慢活。

[ 限量席次˙好評倒數 ] 698萬起,含平面車位,加送裝潢!
桃園高鐵站6分鐘│近捷運A18‧A19│青埔國小國中、大園高中
30-53坪│光釀2-3房│三面採光|FTTH光纖到府
接待會館:月桃路251巷8號 賞屋專線:(03)422-6000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