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陸工程地標傳奇台北橋畔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水岸首排+鋼骨制震+ 精工5年保固觀瀾

大陸工程、中英美大師,創擘三重頂級建築

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與良心,1969年由一群建築師以法人型態共組「昕彤建設」,為了塑造與時俱進的建築,以建築師的專業替消費者把關住的權利,例如:鋼筋號數、數量、綁紮都是學問;水泥的品質及水泥、砂、碎石、水的比例、混凝土強度…這些細節沒有專業是無法落實把關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昕彤建設」認為:「房子蓋得安全是本份,把建築升等到頂級是本事」以建築師的專業替消費者把關住的權利,邀集中英美大師團隊擘劃【觀瀾】:營建台灣高鐵的「大陸工程」以科技制震、鋼骨結構營造,劉致錚建築師全案規劃、美國哈佛大學建築碩士‧王銘遠設計立面外觀,台北東方文華酒店景觀設計的盧胤翰大師設計園林,世界10大飯店北京 HOTEL G的英國大師‧林馬克設計空中泳池獨立會所、挑高10米7大廳,進化人們理想的生活。

水岸第一排,萬坪河濱、4千坪公園氧生能量

水岸第一排稀有景觀無可取代,更是價值所在,世上再名貴的,也不及都會中無可複製的大河藍帶,所有財富都比不上眼前一生一遇的自然磅礡,青山、大河、城市一次完整盡覽的全台北觀景,波瀾壯闊的天地大觀,101大樓、大稻埕煙火璀璨,只在台北橋畔第一排,水岸鋼骨傳奇【觀瀾】!

河濱公園是城市綠肺,是生態劇場,是人文發展源流,是城市中難得的一方悠閒地,【觀瀾】胸懷萬坪河濱、4千坪開元公園綠色傳奇,是全天免費運轉的新鮮造氧機、大自然Live劇場,天寬地闊的綠茵上享受結合運動與休閒的低碳綠生活,河濱水岸負離子、公園芬多精樂活,綠映著藍,藍襯著綠,賞蝶飛鳥翔、聽蟬鳴蛙語、森呼吸濃蔭芬多精…散步慢跑、騎單車、野餐、打球、放風箏隨心所欲,從放鬆中感受慢活,波光粼粼中,豁然開朗你的心。

SC鋼骨制震地下六層,基樁深60M保固5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歷年大地震的傷害,常見建築生產環節偷工減料、施工不良兩大因素造成人禍,不少一案建商讓住戶求償無門,強震過後的檢討都在問:「為何建商不是專業人士?如何能負責任?」因此推案建商的專業實力、信譽均應納入參考依據,品質與時俱進、規劃超越需求,才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帝寶、勤美樸真等頂級豪宅採用最具韌性安全的鋼骨,【觀瀾】同樣採用SC鋼骨結構,並在16F至26F每層安裝4組Taylor制震器,提昇居住舒適度,地下六層、筏式基礎配合壁樁,基樁深入60M堅硬的卵礫土層,確保建築達到最高安全品質。70年的「大陸工程」精工營造承諾防水、裝修、機電5年保固,超越市面一般的1~2年保固;【觀瀾】以YKK氣密窗、LOW-E節能玻璃、全室25公分厚的中空樓板、室內樓高3米4…從外到內設計考量住者起居精微到位。

自備168萬起鋼骨3房特別推薦60坪水岸帝景4大房鋼骨制震‧泳池莊園大陸工程5年保固30~60坪捷運台北橋站300米河邊北街17號﹙開元公園旁﹚8993-8888
投資興建:昕彤建設開發   營造工程:大陸工程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