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呼應北門街的百年底蘊 創新時代風貌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城市繁華軸線多半由市政特區開始,打開世界地圖,我們可以從國際案例印證此說法:紐約曼哈頓、東京新宿、台北信義區、新北新板特區…..等。融合國際城市的五大共通點「政經、商業、觀光、藝文、休閒」, 北大路、北門街、大同路交匯,讓繁華歷久不衰,讓富裕綿延世代。

市區核心地段最珍稀1269坪大基地開發,無法複製,錯過不再,傲視群倫。
27層百米層峰新建築,新竹市中心最美的傳家地標,值得世代傳承的房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早期傳統仕紳、醫生、傳產老闆、大企業家等菁英領袖都出自於此。住戶子弟在此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下學習成長,處在靈秀之地、浸淫文藝學術氣息,都能持續延續北門優良傳統,更能繼往開來、薪火相傳、綿延傳世…可謂地靈人傑。

擁城隍廟及東門城雙商圈,近SOGO、新光、大遠百、巨城四座百貨,機能極其完善。

為呼應北門街的百年底蘊,時代風貌、創新城市風格的【興傳】延續了優雅基調,將新古典、巴洛克元素融入四柱三窗傳統語彙,完美呈現化繁為簡的藝術。

興傳】創新了城市風格、延續了優雅基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興傳】坐擁三面臨路王者地格,全棟堅持臨路退縮,以7-9米的謙讓尺度形塑街角廣場,營造高級住宅開闊的基本條件。市中心稀有中庭花園及空中花園雙規劃設計,一次擁有城市新綠洲及擁抱藍天新體驗,將近17樹種(喬木灌木植栽約8000株),綠意悠活即刻享受。

Bali Style之所以展露迷人風采,在於人與自然之間的隔閡消失了,唯有居住在人造空間但又能具有深刻的自然感受,把「自然帶入室內」,才是所謂「自然質樸 v.s 時尚精緻」的真正精神主軸。

精選日本TOTO衛浴五金、日本原裝進口CLEANUP 廚具、德國BWT淨水系統、美國愛惠浦淨水器….等國際品牌及豪宅御用建材配備,提升未來居家品味。

永續經營

興築建設已經完成超過5000戶家庭住家,嚴選高級建材,融入藝術人文與品味,悉心陶塑社區氣質,以超越價格的價值回應住戶期許。

貴賓專線:03-657-8888
接待會館:新竹市北大路&北門街口

建築代言:達程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