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啟動「為孩子Book未來」- 好書多讀,玩具總動員計畫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維多利亞建設」繼「好血有你」捐血活動與「維繕最樂」公益修繕計畫,獲得愛心夥伴們的支持及社會民眾的廣大迴響後,啟動「為孩子Book一個未來」- 好書多讀,玩具總動員計畫,此次計畫除了再次與「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合作,延續「讓愛延續,童書募集」,更擴展活動規模,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合作,募集二手玩具,「維多利亞建設」誠摯邀請大家踴躍捐出家中的童書、玩具,分享自己擁有的幸福,讓愛與溫暖,傳遞給需要的孩子們,為下一代的成長加分。

「國泰世華銀行基金會」辦理童書募集已數年,基金會走訪偏鄉學校,實地察看圖書館藏書,珍惜每一份愛心,思索如何做到更好、給予學校最實際的協助;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以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為主要訴求,目前已成立147間玩具圖書館,7間玩具物流中心,集合小愛成大愛,希望可以圓孩子的玩具夢,並將善的理念共同推廣到世界各個國家。

「維多利亞集團」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本次提供童書、玩具回收服務,只要將欲捐贈的愛心書籍、玩具送至【1%地產(北投據點)-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4-1號】,並辦理抽獎登記,不僅做公益還能抽好禮唷!,活動截止後,「維多利亞集團」將您的愛心透過合作夥伴傳愛到原鄉、偏鄉、及世界各個角落,為大小孩童帶來更多的歡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孩子,是善的種子,實踐愛的理念從「維多利亞集團」開始,「維多利亞集團」誠摯邀您,為我們的未來撥下善的種子。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