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無敵山水名宅 絕美價格超值擁有

【文/住展房屋網】萬坪生態公園相鄰  豪宅大師團隊打造  國美山翫水

房市回歸自住客層,亮點個案搶先登場,想要一次滿足環境、景觀、交通、規劃各項條件,不再可遇不可求。

萬坪綠地圍繞  五座生態公園當鄰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北市難得的生態重劃區–「奇岩重劃區」面積約16.88公頃,約33.4%規劃為公園綠地,等於超過1/3的面積都是綠地,保留老樹群讓土地呼吸,周圍則有陽明山系奇岩山、丹鳳山群山環繞,前有磺港溪相伴,動植物生態豐富,還有規劃約6000公尺的環狀自行車道,對於講究運動、健康的現代人而言,選對住的地方,就是養生最重要的步驟。

奇岩重劃區為純住宅生態社區,採低密度開發,為維持生態原相及環境條件,政府訂定了嚴密規範,建築高度也有所限制,限高25米、28米及32米,最高不超過10層樓,一眼望去視線不受遮蔽,保留山巒層疊的美麗天際線,也比擁擠、建築密度高的市中心更符合舒適生活的尺度,寧靜慢活的氛圍,打開家門就是一片山水綠意,是都市人夢寐以求的居住環境。

萬坪生態公園相鄰  豪宅團隊打造山水名宅

推案多以北市中心大坪數豪宅案為主的國美機構,在北投奇岩重劃區推出山水代表作–國美山翫水,集結陽明山系大景、萬坪公園綠地、豪宅大師團隊、捷運直達信義區等超強優勢,創造出氣度、尺度絕佳的超值山水名宅,全家到國美山翫水走走,看看好山好水好建築吧!

獨立街廓  兩面鄰公園  坐看陽明山系大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美山翫水」面積約844坪,是重劃區內難得擁有獨立街廓的大基地,三面臨路,西側緊鄰奇岩一號公園,社區大門正對公園,彷彿擁有渾然天成的前院,北側還有磺港公園及大豐公園,3個公園面積合計超過萬坪,未來社區建築量體氣勢非凡,不僅如此,基地位在建築限高最高的區域範圍內,高度32米,興建9層樓高建築,加上基地位居奇岩重劃區北側最頂端,陽明山大景一覽無遺。1樓高度規劃4米8、2~9樓規劃高度3米4,住家空間感更為寬敞開闊,整體舒適度大幅提升。

呂建勳、關傳雍、盧胤翰  重量級大師聯手

為了打造出「國美山翫水」與大自然山水相映的美學品味,國美建設精心邀請北市豪宅團隊聯手規劃,由建築名師呂建勳操刀建築外觀,關傳雍大師規劃門廳及公共空間,景觀大師盧胤翰鋪陳庭園四季之美。通透開闊的空間層次,融合原有山水景觀條件,以自然超越奢華,開創台北市罕見的高質感山水名宅,純住宅零店面,出入單純居住更安心。

捷運、生活機能齊全 品牌號召力強

「國美山翫水」是整個重劃區最靠近北投既有商圈的個案,盡佔精華核心區段,生活機能與山水景致兼備,走路到北投市場僅約需6分鐘;步行約650公尺可到捷運奇岩站,一線就可以直達台北101、信義計畫區,如果選擇就近就學,清江國小與清江圖書館離家很近,孩子走路上學家長也放心。

國美機構在台北市中心締造許多住宅地標,包括「國美大真」與「敦南樞苑」於2014年住展雜誌雙雙入選台北市新十大豪宅,北投奇岩的「國美山翫水」在山水環境與優質產品兩大優勢加持,造就自住好口碑,開價70幾萬,成交價格在60幾萬,也較前一波奇岩重劃區的價格親民許多,典藏國美山水名宅,現在正是良機。

「國美山翫水」 五大優勢
1.萬坪綠意環抱,五大生態公園,綠意動人
2.有山有水,坐看陽明山景,景觀過人
3.獨立街廓、兩面鄰公園,完整大基地
4.北市豪宅大師團隊聯手,一流規劃
5.新十大豪宅品牌-國美機構,品質保障

國美山翫水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國美建設
基地面積:約844坪
樓層規劃:地上9層、地下3層
戶數:85戶(純住家,無店面)
坪數格局:38~63坪,3~4房
洽詢電話:(02)2896-8288
接待中心: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82巷
基地位置: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82巷
網址:https://goo.gl/utiKcQ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