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板橋2房價這裡買3房 捷運地標立天下歡慶開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只要搭台鐵3站,就能讓列車帶你飛,快速往返公司與住家,讓速度拉近實現超人的雙薪夫妻,以完美新屋大計,讓您聰明買,輕鬆賺;只花2字頭房價,12分鐘短短車程到台北市。夢幻通勤距離,卻只需1/3台北市房價。

由板橋江翠重劃最大品牌 — 立信建設用心擘劃,「立天下」立地三大優勢:捷運萬大線步行5分鐘、12年完整教育學區,以及超成熟的生活機能,地段價值不但極高,更以驚豔的板橋2房價,就能買到幸福3房的超值門檻,一推出立即受到矚目,各界爭相入主。

「立天下」於3/17盛大舉辦歡慶開工典禮,為居住者的好生活,正式邁進一大步,居住前景咫尺可期。以雙塔建築,成就全新傳家地標;百坪六星級飯店式門廳、千坪環翠基地、交誼廳、健身房地豐富公設,以及高標準安全結構、高級建材配備,是一家傳承、一生典藏的絕對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更限時推出「買房幸運抽GOGORO 2」的好康活動,歡迎即刻蒞臨!
千坪環翠基地,臨36米大道,百坪6米飯店式門廳,2-4房,17-55坪。
另有雙主臥55-81坪,適合三代同堂。
接待會館/板橋溪城路.金門街
貴賓專線/2684-3888
更多資訊/https://goo.gl/EeDUx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