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好宅平實價 挺拔氣派質感佳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繁忙的都會中轉入靜巷,高大的喬木,綠意飽滿,沿著花園步道兩旁種滿植物甚至果樹,婀娜多姿的白水木,就像是隨著潺潺流水,翩翩起舞,這樣的場景,您相信就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嗎?

沒錯!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的建案「翔譽愛力」以精緻20層超高樓挺拔聳立路旁,外觀色調簡潔俐落,鄰近10公頃成美公園,開車約4分鐘可上國道1內湖交流道,約5分鐘到COSTCO、家樂福、大潤發等量販商圈,採買相當方便,到饒河夜市約700公尺,附近還有河濱公園和彩虹橋,生活機能相當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該案規劃為獨棟,20層樓,經台灣大學地震研究中心結構外審通過,鋼筋及混凝土材料,也由SGS嚴格審查,結構安全雙重把關,2房21~26坪規劃,為翔譽國際建設所投資興建,該建商在台北都會的蛋黃區中,興建不少具口碑的建築,如:「菁選集」、「天母星辰」、「東京凱悅」、「第一名宅」、「長月」,「國賓smart」都是以門廳、公設及景觀取勝,在整體建築造價、工作密度、人事成本耗材上,都比一般建案費心及有質感。

翔譽國際建設是已有二十多年資歷的實力品牌,早期信義路三段「菁選集」、天母「天母星辰」都是他們的作品,民國91年,更被國賓飯店遴選為合建伙伴,蓋了中山北路二段的「國賓smart」,近幾年的優質作品,還有南港區翔譽之心、松山區翔譽101、三重區翔譽A+及中和區的翔之譽等,一路走來專心專注耕耘建築品質。

這樣一個得天獨厚的休閒環境,在台北市區的核心中,位於新明公園旁,走到河濱公園也只要4分鐘,「翔譽愛力」不只是外觀的驚豔,還有門廳綠意景觀上的用心著墨,將飯店質感及綠意融入生活,為家人創造幸福,還有最重要的是高貴不貴,自備只要88萬起!

【翔譽愛力】
接待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428巷14號1樓  愛咖啡
洽詢電話:02:8732-8888
更多資訊:http://www.ellystory.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