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信建設引入AI智慧機器人生活服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科技時代來臨,智能生活日漸蓬勃,台信建設機構也洞悉智慧家庭的成長趨勢,正式宣佈未來將全面引入AI智慧機器生活服務至旗下個案,創造更先端、更人性化的家居服務體驗。

台信建設機構將智慧家庭服務提升最高一層次,特別引進由中華電信與威剛共同合作的全新AI智慧機器人—「萌啵啵」,讓居家的智能服務實體化,未來居住者能透過「萌啵啵」以聲控方式,進而獲取更多生活資訊、親子互動陪伴、娛樂享受等豐富功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華電信、威剛、台信三強聯手  打造建築家居新紀元

「萌啵啵」是搭配中華電信「愛寶貝平台」,構成人工智慧+物聯網的最佳服務方式,居住者可藉由租用方案,透過機器人及中華電信「愛寶貝平台」,即可輕鬆操控「MOD的精彩節目選台」、「HiChannel最新的新聞及廣播節目播放」、「KKBOX的音樂播放服務」、「Funpark陪伴孩童的精采故事」及「不須按鍵的Shafe Talk電話語音服務」等五大功能,同時還可以串接Apple Homekit設備,讓居住者能自由搭配自己的應用情境。除了生活樂趣外,可愛的「萌啵啵」更擁有超過100個以上的動畫及有聲書,涵蓋了科普、生活、歷史、語言等範疇,讓孩子在居家即能享受學習樂趣。

「萌啵啵」不只是個機器人,未來更是生活上的得意助手,可幫居住者聲控智慧家電等設備外,還可以陪孩子伴讀,兼具知識性與便利性,也代表著台信建設機構致力成為你我共生共息的一位好朋友。

因此台信建設機構將「萌啵啵」機器人的服務應用,預計在新莊最新個案「享世代」率先亮相,全面打造跨時代、跨領域、跨娛樂的享受格局,以新奇的AI智能「享世代」與大家一起享時代,並為未來建構更舒適的生活驚豔與品質。

籌備處貴賓專線:0800-000-229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