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敬邀巨星壓軸 富豪也艷羨的水岸景觀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走出社區大門,過個馬路即刻擁抱大台北最美的水岸人生。以大台北都會公園為鄰,享用佔地共約 424 公頃、相當於16座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休閒資源;五股溼地公園好近,輕輕鬆鬆收納綠意、親水、生態、休閒、運動等機能,只要一雙慢跑鞋,一輛單車,一頂野餐帳,一家大小馬上一同幸福,這樣的環境您羨慕嗎?

敢做敢當獨步業界 安心透明的生產履歷

這麼公開透明,只有麗源建設敢做敢當!敢於業界所不敢,本案提供已購客專屬專戶的線上監看系統帳號,精益求精的施工品質,一步一腳印的細心營造,我們不怕你來看,只要你安心,「星光道」戶戶生產履歷,即時登入,隨時掌握工程進度,「星光道」為你而造,「星光道」當然歡迎你來監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泳池俱樂部奧斯卡巨星規格,小資享得起

該案堪稱CP值最高的小家庭,2房雙衛浴,豪奢獨擁精緻生活,同時也是CP值最高的享樂宅,擁有悠氧健身房、島嶼SPA與陽光泳池,讓您天天樂活,這樣的生活誰能不羨慕? 這樣的人生誰能跟你比?別說我沒告訴你,「星光道」甫開案即成焦點,目前熱銷已達8成熱烈搶購中,這麼好的機會可別錯過,現在席次真的不多了,成家圓夢的小家庭,敬請把握最後Check in機會!

貼心的生活配備 為你獻上寧靜美好的款待

精密制音建築工法,精選豪宅等級的中空樓板,在為你打造寧靜歲月的同時,也達成了建築減重的耐震功效,以及高隔熱性的安全防護,最貼心的考量,最高規格的選材,真心真意只為呵護你的甜蜜家庭。另外「星光道」嚴選高品質錦鋐氣密窗與智慧型電子鎖…等多項精緻配備,總是連你看不道的地方都細膩,總是連你沒想到的都給你,一直以來,麗源建設總是與小資族站在一起!

溫柔的價格巨星的饗宴 樣樣為你精選

你就如同大明星!大明星就該擁有這般寵愛!「星光道」最懂你要的生活,「星光道」為小資族獻上最好,我們知道吃飯皇帝大,在廚具方面,為你精心挑選了林內+德瑞斯廚具設備,給你賞心悅目又實用的烹調空間,讓你的幸福從舌尖開始!在衛浴方面,麗源建設斥資採用日本第一TOTO衛浴+樂奇暖風機,讓你體驗五星級沐浴時光,感受貴族才有的生活享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在入主「星光道」讓你過巨星的日子,享名流的規格,365天快樂沒有上限,坐擁國際級綠水岸,富豪也艷羨的奢華之境。「星光道II水岸景觀小豪門,即將登場,拭目以待!

水岸捷運|2房雙衛浴|制音樓板|花園泳池俱樂部

星光道貴賓接待中心: 新北市五股區成洲五路50號
貴賓連絡電話:02-22926888
詳細資料:
http://pcse.pw/7VGAL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