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建築 成為城市最美的風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建築的發展是人類進步與文明的標誌;建築藝術又是此文明史詩中最輝煌的篇章。從古至今,建築與藝術即結下了不解之緣。建築,這一石頭鑄成的史書,記載著多少大師們的睿智及天才!藝術,這一金光四射的明燈,又為建築披上多麼絢麗耀眼的光芒!沒有藝術,就沒有建築的歷史。時至今日,高樓大廈聳立,但許多當代建築大師並未將建築藝術的精髓遺忘。

邁入建築領域將近25年,以人文建築著稱的「富宇富春居」首席建築大師龔瑞琦,他深信「城市因建築而永恆。」所以富春居在基座、花台、屋頂、群樓上均有精彩的美學設計,展現光埔唯一地標的雄偉氣勢。他說:「在新竹,富宇富春居將成為您散步時最美的風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光埔重劃區離竹科最近,生活機能宛如台北的信義計畫區,是竹科高級菁英最愛的富人聚落。富宇建設機構於光埔核心地王COSTCO旁推出「富宇富春居」詩意建築、五居生活,23-42坪、2-3房優質規劃,結合插畫文創讓「賞屋成為一種奇幻旅程」讓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趕快揪麻吉好友一起來拍照、打卡!週六、日 (下午14點-18點) 每日限量200份文創手提袋送給您!另外在「富宇富春居」FB臉書網頁,將舉辦GET 威秀電影票 or 老爺酒店自助餐卷的贈獎活動,時間 107/7/1~107/7/31 日止,歡迎上『富宇富春居粉絲團』了解詳細辦法,您就能免費吃大餐、看電影啦!


接待中心:慈雲路.埔頂二路口
禮賓專線:03 579 0099
更多資料:http://pcse.pw/7UGDZ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