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貿易戰下啟動財富保值 稀有永恆資產看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台幣匯率波動難以預測,人人都不想手上財富縮水,財富保值行動方興未艾,遠見人士指出,在目前銀行低利率,實質負利率的情勢下,將財富其投入具有保值、抗跌、歷久不衰等特性的房地產商品中是保衛財富不縮水的必然舉動,但據專家指出並不是任何房產都具有此性,必須具備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特色才有抗跌保值性。

突破市場考驗 富邦天空樹成永恆資產首選

因此位居國美館旁,擁有佔地約兩千坪森林庭園的天空樹,正是最特殊的保值地產。這座由世界建築大師伊東豐雄主導設計的地標型大宅,因需克服前所未有工程難度,一落成便轟動一時,造就與國家歌劇院齊名的經典建築高度,建築規劃非比尋常,遍比全國頂尖名宅,作為守護財富永恆資產首選,非富邦天空樹莫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隱身在都會中的活森林 抓住現代人愛自然的心

豪宅裡,擁有一座庭園不稀奇,但一片原生覆土的森林可能就奇少無比,伊東豐雄以有機建築概念注入自然元素,廣達2755坪基地,竟涵養近2000坪森林庭園及一座400餘坪景觀湖,更透過全區防水系統,維持著森林湖畔的生態平衡;神話般不到20%建蔽率,種植將近300棵大樹,不僅僅是生活者的森林庭園,更是城市調節「微氣候」的大樹建築,我們在大自然落土生根,還給大地之母一片溫柔。

神奇外觀造型 國際工程水準鉅獻

天空樹建築外觀為各樓層平面以內凹弧形之外環樑結構而成,立面採向上曲面擴張伸展並以2766片抗風屏SGP膠膜強化清玻璃百葉及燈光語彙連結而成;其中帷幕曲線精準度一一機密計算,為本案規模最大之分項工程,高難度工期逾四十個月,更在外環樑與帷幕單元之界面精工處理下,優雅展現自然曲面及無限向上的大樹姿態。

逾150米空中泳池雲頂般享受,傲視國內名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挑高6米迎賓大廳,近五十米序列落地長窗,讓森林庭園大樹森林盎然綠景生動引入室內,如枝幹向上延展的列柱,參揉雲天般視覺語彙;同時,精心將公共設施規劃於頂樓38~39樓,凌空150米享盡登高遠眺的御風境界,宴會廳、交誼廳、健身中心、天光泳池…等時時雲天為伴,都會塵囂在無垠朗闊中得到釋放。

貿易大戰一刻不等人的火速開打,聰明人已不再將財富存於銀行而是紛紛投入永恆房地產中,多人競相角逐只為爭取獨一無二永恆資產。獨具慧眼的兩岸三地華人企業家早已紛紛入主於此,歷經地產高低潮考驗,《富邦天空樹》抗跌保值永恆資產的絕佳特性已經市場驗證,時局再怎麼多變,物以稀為貴的真理始終屹立不搖,富邦天空樹已做了最佳證明!

官方網站: http://bit.ly/2muuv2U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