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遇見日本營建專家 成就精品住宅新高度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日本的建築技術可以說是全世界首屈一指,許多先進的建築概念都在業界爭相仿效,因此來自於日本的建築理念成為許多潭灣建商與購屋消費者之間心照不宣默認的建築保證牌,當台灣高品質營建專家遇上日本精品住宅專家,契合理念造就默契,成就了都會住宅的新高度。

跨海攜手、珍愛收藏!

「欣御園」為日本城市更新首屈的「旭化成住宅」集團與台灣高品質營建先進「億欣營造」,強強聯手「欣莊建設」全力精雕在中和區的新古典歐式城堡新地標。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基地位於南勢角捷運站商圈,散步3分鐘即刻到站,開車經興南路一段至國道3號僅10分鐘,往北往南交通動線皆順暢,孩童就學為興南國小及中和國中,日常所需生劐機能應有盡有,社區從接待大廳、空中花園到交誼廳、健身房、兒童遊戲區、SPA等休閒設施豐富,附近還有台灣第一財神烘爐地、圓通寺,除了信仰依託、登頂亦可鳥瞰台北名勝美景,兼顧健康與休閒。

坐落於岩盤上的新古典經典建築身段,連續壁深度24~28米,開挖深度達地表16.85米的永恆守護,萬坪綠意環繞千坪基地,挑高5.5米迎賓迴車道、0店面純住宅、住戶專屬尊榮俱樂部;秉持綠建築設計理念,以最好的建材規劃出令人安心的家,還給「欣御園」主人未來50年更安心的居住環境。

千坪櫻花城堡,首付30萬起訂簽

開春迎福來賞屋,佔盡地利優勢、兼具人文學區最佳環境,「欣御園」的優點數也數不完,MRT南勢角站3號出口等著您來了解!3/1起來賞屋就送您,精美馬克杯or AsahiKASEI旭化成保鮮膜好禮二選一,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接待會館 中和區和平街7號 捷運南勢角站3號出口
禮賓專線2946-7888
更多資料:https://pse.is/9PRV6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