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漫活・180米綠海奇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漫步,是閱讀一座城市最浪漫的方式;而綠廊,則是一座城市最美的裝飾。

位於台中的「草悟道」,是鋪在土庫溪河道上的綠色流域,這條綠樹與草地一路行雲流水串接的科學與藝文之路,串起尋常的日常與獨特的創意生活。平日台中人在此散步健身,假日則成為遊客朝聖地,市集與街頭藝人廣場表演或是各國料理餐廳,形成美麗風景。位於美術館後方的綠園道,豐富的樹種隨著四季的花開花落,顯然是城市的春鬧。

台中宜居的理由很多,這應該是最誘人的一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漫步日本會發現,無論是繁華的都市或寧靜的鄉村,綠化環境成了人們的共識。山茶、龍柏、五針松等常綠樹隨處可見,有的栽種在馬路兩旁,有的猶如一條綠帶鋪展在馬路間,分隔來往人車,大手筆的綠化,使日本的植栽覆蓋率高達66%以上,即使刮大風,也無塵土飛揚,讓人們舒活在相對乾淨的環境中。

在都會叢林中擁有一片綠意,與城市之肺比鄰而居,就是最幸福的生活空間,綠林帶來的芬多精迎面而來,悠閒漫步、放鬆、舒活、釋壓令人心嚮往。坐擁首排180米綠氧生活帶的文心匯更是箇中翹楚,豐邑文心匯建物謙讓退縮留下庭前綠林,並認養公共行人徒步區,結合而成獨家專屬綠帶空間,搭配社區裡外26項豐富的公共設施點綴其間,超過2000坪的平面活動空間,形成最佳的親子休憩樂園。

隔絕喧囂車馬聲,彷若走入精緻夢幻的北歐世界。在奔波忙碌的生活中,留給自己一點時間吧!靜下來細細品嘗慢活舒壓的美好、享受居家浪漫的幸福;悠閒漫步在綠意廊道上,呼吸著健康與綠意,拉近生活與自然的距離。

文心匯  建案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竹慈雲路(慈雲路橋旁)
產品規劃:主力38~42坪
接待中心:新竹慈雲路(慈雲路橋旁)
貴賓專線:03-5799090
更多詳情:https://pse.is/AAM2J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