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周休七日不是夢 群聚獨處皆怡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歐盛行的Hygge生活態度,風靡世界。Hygge是丹麥語中一個特別的詞彙,意味人們面對生活時的悠然態度,以及不假外求內藴的生活方式。與宋代養生大家陳直提出「人生十樂」,即讀書、談心、靜臥、曬日、小飲、種地、音樂、書畫、散步、活動不謀而合。邀滿三兩知己、親朋好友,閒話家常,共享古今中外人盡嚮往的十樂,不亦樂乎;而獨處時靜心洗滌塵封已久、汙濁不清的心靈與俗念,靜享人生十樂,亦有番怡然與自得。

財富可以累積儲蓄,然而時間則無法留存。如何運用有限的時間激盪出精彩又美好的生命浪花,決定了一生的生活品質與質量。豐邑文心匯擁2,100坪天賦尺度,以溫暖與幸福構築家園的理性與感性,社區內規劃26項可靜可動的人性化國際精品渡假村設施,享永久棟距、綠意、陽光與自然通風,多樣化休閒空間,實現極致幸福的生活品味。

中庭露天泳池、兒童戲水池與植栽等戶外活動空間,結合綠化、保水、節能形成清新健康的生活環境,溫和涵養生活品質。誰說群聚的歡愉與閒適的獨處不可兼得?邀滿三五好友共度悠閒午後,抑或獨自享受居家生活之美,在獨處與群聚間,盡都怡然自適,就在豐邑文心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文心匯  建案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新竹慈雲路(慈雲路橋旁)
產品規劃:主力38~42坪
接待中心:新竹慈雲路(慈雲路橋旁)
貴賓專線:03-5799090
更多詳情:
https://pse.is/ACN8C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