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總價1188萬起 湖口市中心千坪公園別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同樣預算買三房公寓將來總要面對換屋的壓力,何不一次購足全家願景免換屋,尤其近在湖口市區精華核心,緊鄰王爺壟新重劃區,當下的便利未來增值雙贏,入住該區成熟民生機能,約8分鐘即可上交流道,走出家門左右逢源一路繁榮緊湊,傳統市場生鮮採買 、郵局電信金融等機關林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衣、住、行、育、樂及醫療保健,全方位便利滿足家庭全員需求。

天竹譽家【百合苑】第I、II期完銷 第III期搶鮮上市

【百合苑】即位於此優質地段,總價1188萬起讓你用竹北三房公寓價,入主湖口市中心五樓透天別墅,大地坪35.81坪,建坪68.20坪,前院停車雙車位、大器面寬有容大客廳、親友歡聚面子十足,高機能廚房貼心設備早餐吧,團圓大餐廳是凝聚家人情感的溫馨場所。整層大主臥King size寢區、美式更衣間…對一家之主最高禮遇,規劃極致用心梯間與乾溼分離衛浴室均有開窗自然採光,明亮舒適、通風流暢,【百合苑】選材用料豪華中更有品味,讓生活從質感享受上升至精神享樂的層面 !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好環境,不僅在房價增值,更在生活『增質』!【百合苑】最讓人驚艷面對千坪五號公園,近在晨昏隨興散步,,享受開窗滿滿綠意,水岸綠樹活氧淨化空氣,木棧道造景優美,讓家人愈住愈健康,愈住愈幸福。

湖口市中心完整千坪基地/整體低密度開發/公園第一排綠景莊園/
前院停車雙車位/整層大主臥/ㄇ型歐風廚房

天竹 譽家建設【百合苑】— 精工精質 專注完美,第II期好評完銷、第III期搶先上市,歡迎親臨參觀實品屋。
建築基地|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一段溪北街口
禮賓專線|(03) 599-1877
更多資訊:https://pse.is/AZMG9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