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搶進倒數中!信義區珍稀之地 賣一戶就少一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市政府所在地的信義區,區內可建的素地相當稀少,加上有信義計劃區的豪宅高價撐盤,讓信義區的平均新成屋及預售屋的房價,單坪穩居百萬以上,約達160~180萬/坪;近年來信義區的供應一直不多是台北低量供應區之一。

據住展房屋網統計,100年度信義區尚有逾200戶的新量體供應,但之後的幾年,幾乎都降到110~180戶間,其中104年甚至只有重推案,新案呈掛蛋的窘境。而去年年底至今則還供應不到百戶僅有92戶的量,不過卻因供應量稀有,單坪房價仍處於高點,且有逾200億的超級豪宅「冠德信義」,在今年度完工,也已開始低調潛銷,因此拉高整體的總銷售案量,來到250餘億的高水準,已是自100年以來銷售最大的一年。

台北曼哈頓。

信義區算是台灣最穩定的豪宅聚區,目前即將完工的豪宅案「琢白」及已售罄的「文心信義」,開價都在200萬/坪以上;另緊鄰象山自然環境保護區的「JADE 12」案,也是規劃131坪的豪宅產品,地段條件算是相當不錯,因此開價也都在百萬/坪以上。如今信義區豪宅物件已越來越稀有了,真的是買一戶就少一戶的珍稀之地。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