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板橋新春開紅盤!河景邊間CP值破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水岸首排河景宅往往是房市房市炙手可熱的火紅驕星,尤以高度重視生活品質的北市移民客層更為趨之若鶩,在過去,景觀第一排的房子因訴求頂尖客層,大多可能要做到五六十坪以上,總價門檻之高令人卻步,而如今在江翠重劃區推出令人矚目的零雨遮高坪效建案,除了大3房,搭配3米6有感全裝修、收納神規劃,首排河景宅不用40坪,不僅機能、親民更超值!

該案為鉅陞建設於翠北重劃E區推出的新案《鉅陞河藍灣2》,是繼締下《鉅陞河藍灣》江翠唯一100%完銷、《鉅陞英倫花園》4個半月最速全數完銷的銷售奇蹟後,回應瘋搶熱潮,從新春大開紅盤,24-28坪已被瘋搶一空,邊間大三房緊急再推出雙衛浴+車位1888萬起,限量搶購!

《河藍灣2》之所以令居住者青睞,主因為鉅陞建設以創新概念領先市場,規劃3米6高坪效的機能宅擊破居住痛點,不僅坐擁臨河首排真正永久無限景觀,樓高3米6,日系收納神技顛覆空間規劃想像,保留大廳與房間的豪華氣度並巧妙運用挑高空間,將居家生活中各式各樣「大型必需品」完美收納,包括生活備品、行李箱、過季寢具、特殊形狀電器等,物物有位,各歸其位,徹底根除收納機能不足痛點。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有感建築新主張,以生活者為中心,回到生活原點,鉅陞建設深入消費者洞察找出居住痛點,設計出因應海島型氣候,通風防潮、防臭防霉的鞋櫃衣櫃,系統規劃機能收納設計的廚衛空間,質感與收納機能兼具的工作陽臺……等,一系列「有感設計」大手筆納為標準配備,除此之外,更提出零雨遮高坪效設計案,將有限坪數發揮得淋漓盡致,專寵自住有感設計全標配,打造最大機能的好宅,超越東京摩天大樓交屋標準。

水岸首排千米河景,全棟五併均質3房,3米6神級收納全裝修,邊間大3房雙衛浴,零雨遮高坪效機能滿點,有感設計全標配,除了江子翠站四通八達的交通優勢外,社區旁亦有YouBike站點,車行北市3分鐘超優地段,《鉅陞河藍灣2》CP值激升爆棚,史無前例針對菁英家庭的河景3房規劃,首排最親民門檻,可說是板南線最超值的河岸河景邊間大3房3米6機能好宅、CP值破表,錯過肯定抱憾終身!

建案官網http://bit.ly/2SyqI7b

接待中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45號
貴賓專線:02-22586655
更多訊息: https://pse.is/G3ZXP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