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賞屋人潮擠爆 3房雙衛+車位魅力破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很久沒有在青埔看到這麼熱鬧的賞屋景況了,醞釀已久的青埔超CP值輕豪宅案《良茂詠恆》日前盛大公開,開案首日現場超火熱,人氣爆棚再翻天!豪宅推手登陸青埔,主打「大品牌、大基地、大地標,同步豪宅氣勢」,大推「3房雙衛+車位738萬起」超值規劃,早在網上引起高度關注,吸引許多桃園客、雙北客蜂擁登記賞屋,如今開案更直接引爆焦點,大批賞屋人潮擠爆現場!

《良茂詠恆》賞屋現場盛況空前,平日也爆滿。

現場專案經理廖先生表示,這麼熱鬧的賞屋景況,分析是它的超高「CP值」為主要亮點。近年來景氣衰退,綜合人口結構改變、家庭規模縮小、購買力下降等因素,CP值高低與否已經成為民眾購買習慣中不可或缺的考量環節,買東西是這樣,購屋更是如此。

現場廖經理表示,青埔發展已經起飛,建設與交通日漸成熟,反映在房價上便可略知一二,以高鐵A18站前商業圈為例,周圍新案實價登錄皆落在每坪30萬以上,已經可以說是一個豪宅聚落群。而在此蛋黃區,正領航南路的個案中,《良茂詠恆》是少見的輕坪數規劃,「738萬起買3房雙衛+車位」CP值頗高、吸引力十足,是非常容易入手的輕豪宅,也難怪民眾擠破頭就是要來看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走在高鐵A18站前,可以看見這裡生活機能豐富、日漸齊全,營運中的有華泰名品城,桃園首座國際美術館則是已經動工,未來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IKEA全臺最大旗艦店、新光影城等也將紛紛進駐落成,區域建設皆是國際級,《良茂詠恆》正位此黃金商業區,房地產保值力高,前景日新月異,無論小家自住或投資置產、退休移居都很適合。

位高鐵A18站前商業區的《良茂詠恆》,1600坪壯闊角地,120餘米臨路大面寬正40米林蔭道,三棟20層地標建築,挑高飯店式門廳等多項規劃均坐擁豪宅氣勢,「3房雙衛+車位738萬起」價格超親民,公開首日就爆棚,火熱現場盛況空前!

同時,經理也提醒,近幾週以接待網路上逾千組預約客為優先,恐未預約來賓等候太久,招待不周,建議欲參觀民眾可先在網上做預約,由專員安排賞屋日程,輕鬆賞屋不必久等。搶搭青埔最超值旋風,現在上車不嫌晚!

【良茂詠恆】
搶先預約:03-326-5588 / http://bit.ly/2VnmhJm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與青埔路二段口
投資興建:良茂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資訊: https://pse.is/FLXXA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