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溪最美 一樣公園,不一樣價錢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買房買公園宅,是許多人心目中理想的選擇,公園因為是「都市之肺」,不僅可以淨化環境空氣,還可以提供健康的休閒空間,所以,公園宅是許多首購或換屋族群的首選最愛,但你知道嗎?不用挑選限量席次的公園第一排,只要精打細算,同樣公園宅,多走3分鐘,讓你輕鬆省百萬,依然可以享受公園帶來的高品質美好生活。

桃園最美的埔頂公園,景色優美如國外

桃園【大溪新城】,走路3分鐘到18755坪埔頂公園,以親民的1字頭房價, 成為首購族買進公園宅的第一選擇。埔頂公園座落於埔頂重劃區,從大溪交流道下來開車約10分鐘,到大溪老街約10分鐘車程,北二高經過將公園而分作兩大區塊,公園總面積約一萬八千七百五十五坪,裡頭種植數百顆林木,黑板樹、落羽松、南洋杉、欒樹等,起伏有致的小丘自然地形,一望無際的廣闊綠地,成為孩童戶外玩樂的最佳去處,花季時節,更有數以萬計的花卉奼紫千紅,使這裡成為賞花秘境。萬坪樹海、林蔭大道與綠茵花海,這裡,優美宛如國外景色,是桃園最美的後花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近2萬坪公園.健康休閒一百分

當今PM2.5空汙嚴重,公園樹海綠地產生的負離子能淨化空氣,降低空氣的微塵漂浮粒子。而根據荷蘭研究分析顯示:居住在公園一公里內,因為綠地與空間與有益身體健康的關聯性,在24種的疾病裡,有一半以上較能被避免。現代人生活忙碌,鄰近萬坪埔頂公園,等於擁有一座戶外綠色健身房在家旁,不用花時間跑遠,出門就可以慢跑、散步、健走,天天運動身體好健康;週末還可以帶著家人去野餐、玩飛盤、騎單車,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所以住在公園旁,好處多的說不完,這也是為什麼世界豪宅名宅,都選擇在公園旁的原因。

萬坪埔頂公園景觀宅 佳泰建設品質保證

佳泰建設深耕北台灣,從桃園八德、青埔、龜山、平鎮,到新竹、竹北、台中,都有佳泰建設的作品。從選地哲學、規劃細節、空間格局佳泰建設處處用心,希望不斷推出更好的住宅,完成買屋大眾成家的美夢。佳泰建設這次精選萬坪埔頂公園旁,打造【大溪新城】。本案走路約3分鐘到萬坪埔頂公園,在埔頂公園,清晨可以運動健身,下班可以慢跑散步,週末帶著孩子去公園遊玩,在【大溪新城】,生活天天健康又樂活。

10大超級強項,限時限量買到賺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這裡除了萬坪公園當鄰居,【大溪新城】現正推出10大優勢超級3房,讓您非買不可!(1)坐擁豪宅級山水視野(2)三面採光,明亮舒適(3)樑柱外露,把坪數回饋在室內空間(4)格局方正無需坪(5)多一個玄關空間更舒緩(6)前陽台、家事陽台一次雙享(7)雙衛浴開窗(8)當層排氣(9)單層三戶雙電梯(10)三合一電子門鎖。這樣好的房子,現在只要超值1字頭,就可以輕鬆擁有,讓你成家美夢成真!

熱銷8成 超級三房限量壓軸

行銷企劃:新理想行銷團隊-元喬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大溪區長興街二段158號
電話:03-3909333
更多資訊:
https://pse.is/EVY4P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