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喜”金A!深坑老街商圈開案首月熱銷三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信義計畫15分鐘、公館南軟也都很近,房價長期被低估的深坑生活圈,受限於素地少、土地變更不易,7年以上沒有新案推出,當地首購、自住需求強勁。近期由士林知名建商所推出的「誠隆喜砌」,只要東區1/3價入主台北微東區,對老居民來說,就像深坑辦喜事,讓首購族都想婚了

本案基地正座落於北深路二段、與老街商圈為鄰,下樓步行可至埔新街、吃喝採買應有盡有,開車又可快接信義聯絡道,生活與交通機能便利成熟,吸引在地自住客搶購潮。

銷售現場業務部協理王正之表示,深坑老街古色古香、每逢假日人潮絡繹不絕,如何在精華地段打造耳目一新的地標建築,特別禮聘上海金外灘設計獎新銳設計師規劃,導入精品文創風酒店門廳,希望為在地注入活化再生的力量,加上全棟僅61席的均質規劃,讓不少苦等新案多年的在地首購族,天天跑來工地看房子,就是想趁春暖花開搬新家,公開一個月左右已火速銷售3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誠隆喜砌」全棟建築採外露柱設計,建築師匠心提高室內坪效,將25坪2房小宅大作超坪效,做到其它建案35坪以上才有的戶戶邊間與前後陽台,同時各臥房、衛浴皆有開窗,二代合居同堂不同門的獨特動線,居室空間機能完整未來不必再換;在硬體上也導入節電概念,一卡控制室內照明,配備全套櫻花廚具、TOTO衛浴及一體成型全自動馬桶,讓住戶回家就像住飯店,與東區時尚生活完全無縫接軌。

事實上,屬於信義計劃微郊區的深坑,影視名人買房最愛往這裡跑,包括行腳天王小馬、金馬導演戴立忍…不少藝人買房「棄天龍國」而不約而同置產於此,看中的,便是其擁有3、4條聯絡道路的交通優勢,對比東區因高租金而沒落的狀況,不如與時間換空間,不僅生活品質提升很多,最重要的是房價只要約1/3,自然就更有餘裕投資自己的興趣、或為孩子出國留學的計畫提前準備,何樂不為?

地址:深坑區北深路二段(老街商圈旁),18-25坪精工落成
禮賓專線 02-2662-7888
FB:http://xn--s1r641f.com/
更多資料: https://pse.is/DNQXF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