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板橋春暖花開 房市人回風向變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人回來了,風向改變了,房子賣出去,大家都發財

2019房市風向大轉!『永雄卓閱』大坪數逆勢熱銷!

新板特區近年房市足可比肩信義、大安等台北市一線區段,不過由於發展已趨飽和,因幾無可供開發的建地,連帶影響新案供給量,在需求大於供給的格局下,一有新案公開,自然成為市場焦點。當下以小宅為王的市場氛圍,即便有合適土地,建商也多規劃遷就低總價門檻的小坪數格局,換屋產品反而相對稀少,使得買氣持續累積並等待適合標的,位新板計劃「永雄卓閱」正好銜補這塊空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市中心個案表現,大坪數重現強勢銷況

回顧這一年大台北房市,可用「價量齊穩」四個字形容,尤其度過前兩年的波段盤整,蓄積兩年的自住買盤有如猛虎出閘,強勢接手主導地位並由首購打頭陣,率先衝出一波可觀買氣,曾被視為票房毒藥的換屋及中大坪數格局,受惠於中美貿易戰的資金回流潮,同樣展現強勁銷況。

值得觀察的是,不似前兩年的高不可攀,經過一番盤整修正後,市中心房價回來相對合理水位,使得個案買氣顯著回籠,或許新興重劃區有其發展遠景,但真正有經濟能力的換屋客層,往往捨重劃區而覓市區,也讓市中心中大坪數格局個案,得以媒合準確客層並反應在實際銷況。訴求換屋格局的「永雄卓閱」吸引了高比例的換屋客層,當中不乏台商、中小企業主身影,甫公開不到月餘,便創造亮眼的銷況表現。

實踐路向來是板橋傳統精華市心,機能成熟、學區完整,在地居民本就具備一定經濟能力,唯新案供給量遠不及需求量,而「永雄卓閱」的推出正好填補這塊空缺,特別是高比例的換屋客層,追求地段、機能及物件保值的屬性鮮明,本案地點緊鄰新板特區僅300公尺,五鐵共構、百貨影城、五星級飯店林立,享受與核心區相同的設施條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板計劃 指標都更案一統優勢 區域熱度再加溫

縱有眾多後起之秀競逐,新板特區依舊穩居新北市房市龍頭,且有別以往單軌的高級住宅面向,在指標商辦、百貨影城、五星級飯店、高鐵、捷運及客運陸續加入後,機能板塊更形完整,即使近年許多新興重劃區欲挑戰王者寶座,終究難敵其珍貴的區段價值,一如北市信義計劃區、台中七期、高雄農16,不僅在地市場認同,區外買盤指名度更是維穩不減。

雖近年板橋江北、新店央北、三重二重、土城暫緩等重劃區迅速竄起,仍無損原有市區個案去化表現,以板橋為例,新板計劃周邊開發已臻飽和,具基地規模的個案有如鳳毛麟角,進而創造十分珍稀的基本面籌碼,所以即使是話題豐富的江北重劃區,也不易撼動及吸納認同該區價值的自住客層。

占地僅48公頃的新板特區,就時下重劃區規模而論,面積可謂十分有限,但掌握新北市政治、經濟及交通的中點咽喉,加上當時舊縣府全力挹注資源,並在指標建商領銜下,重新定義新北市高級住宅聚落,僅花20多年時間即荒土變黃金,同時搖身新北市最具居住價值的區段。

然而,經過二十餘年的發展,新板特區已演變為新北市核心中樞,並以這48公頃為圓心逐步向外擴張,包括鄰近的府中、後埔等地區,這些年都已實質納入新板計劃範圍,所以可見新成屋、中古屋、店面甚至土地價格都比之前高出甚多,同時新板特區衍生的地標效應,進一步讓價格行情更加穩固。不過屋齡普遍老舊是美中不足之處,也正因如此,都更及換屋需求更顯旺盛。

板橋市中心絕版1300坪大基地 市場珍稀度發酵

根據房仲業者調查,新北市受訪者居住理想地點首選板橋,又以機能完備的新板特區及周邊區段最獲肯定,有鑑於此,在地建商永雄建設機構耗費17年時間,於實踐路旁成功整合1300坪基地,推出預售案「永雄卓閱」,是近年當地首個千坪以上的都更案,不僅在許久未有指標案問世的大新板地區,即使新北市眾多都更案中同樣罕見,產品珍稀度不言可喻,催出一股可觀買氣。

 永雄建設機構董事長劉炳煌受訪時強調,板橋現階段還有土地可供開發的,僅剩下江翠北側與浮洲地區,其他都是舊市區,想要推案勢必要透過都更,至於新板特區唯一的一塊空地是公家所有,周遭就只剩下「永雄卓閱」和對面加起來近1900坪的基地。因此,日後要找到像「永雄卓閱」這般規模的市中心基地幾乎是不可能,加上規劃29樓的擎天地標建築,足以跟新板特區豪宅群平起平坐,享受無遮蔽的無景觀視野。

板橋三大家族之一 展現雄厚品牌實力

一個成功的都更案,建商品牌絕對是必須考量的要素之一,現有大台北地區的都更案大多基地小、戶數少,扣除原地主分回戶,建商取得的可銷售戶通常有限,在實際利益未達目標的前提下,一線建商幾乎沒有意願投入,少了「品牌」於後支撐,營造品質及日後售服的妥適性皆難以保證。

現任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永雄建設機構董事長的劉炳煌,其家族是被譽為板橋三大家族之一的劉家,雄厚的政經背景更是當地無人不曉的仕紳望族。民國42年從木材行開始接觸建築業,之後由建材轉型為建商,先後40餘年的時間,遭逢事業的大起大落,從林口、龜山慢慢經營,最終回到故鄉板橋推案,旗下建築作品以紮實的建築品質著稱,所以能夠成功整合這起指標都更案,顯見其厚實的企業本質。

劉炳煌說,雖然新板特區那邊超高建築很多,但也只有住在最外面那一排才會有真正最棒角度的景觀視野,其他都彼此遮蔽,不過「永雄卓閱」可以說是鶴立雞群,就像「永雄府中心」那樣,擁有無遮蔽的景觀視野,「不論時代如何改變,一個有特色且足以安心、放心的家,才是客戶最想要的。」

29層板橋榮耀地標 日本高標制震壁系統

【永雄卓閱】29層New Art-Deco建築,壯闊建築地標與新板計劃江山對坐,擎天傳世地標翻轉地景。門廳公設會館更媲美世界頂級飯店。一樓迎賓大廳、LOUNGE交誼廳、典雅閱覽室、兒童遊戲室、KTV包廂等,飯店式風格品味佈局;3F運動會館規劃景觀健身房、露天環景無邊際泳池、SPA三溫暖;頂樓空中花園居高臨下,將新板繁華盛世盡入眼底,為主人榮耀家族,傲然對坐新板計劃!

立地新板計劃1300坪三面臨路大器街廓,規模與氣勢皆屬百年難得一見。為了要蓋最好的房子給板橋的鄉親,永雄建設機構的劉炳煌董事長,邀請華人超豪宅御用營造專家-中鹿營造,與永裕泰工程跨國聯合承攬,以SRC結構結合日本住友制震壁,穩固每個在地堅韌家族,希望大家都能以板橋為榮,一起回到板橋,而且世世代代繼續住在這裡。

「永雄卓閱」自住換屋族支撐 大坪數銷況亮眼

投資興建:永雄建設機構‧榮泰開發建設
基地面積:約1303坪
樓層規劃:29F/B6F
坪數規劃:28、40~65坪
總戶數:274戶
接待會館: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58號
個案網址:https://lihi.cc/9qhkE
洽詢電話:02-8951-9488
更多資訊:https://pse.is/DVJW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