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置產正夯!大台北被低估的“金礦”在這裡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信義計畫15分鐘、到南軟園區、或新店工業城也很近,房價長期被低估的深坑生活圈,受限於素地少、長期無新案推出,不僅當地首購、自住需求強勁,就連租屋網有好的物件,也常常一上架就秒殺,一席難求的置產潛力,可說是新東區黃金走廊線上,以蛋黃價值花蛋白價格的好地段,是不少行家眼中最被低估的「金礦股」。

近期由士林知名建商所推出的「誠隆喜砌」,基地正座落於北深路二段、與老街商圈為鄰,開車又可快接信義聯絡道,20分鐘車程,101大樓即在眼前,生活與交通機能便利成熟,不僅吸引在地自住客搶購潮,亦有不少小資族輕置產,用信義計畫1/3價租金付房貸,小資本升級當個樂當包租公。

北深路上。大氣開闊。崗石門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老街商圈每逢假日人潮絡繹不絕,要在北深路上找到店面產品實屬稀有,「誠隆喜砌」規劃6米挑高金店面,使用效益大,加上正北深路上已多年未有如此大氣的新店面銷售,不論自用創業、置產收租都很合適,加上基地門口就有公車站,可視為觀光人潮來逛老街的第一站,綜觀長期效益可期。

此外,根據屋比趨勢研究中心民調顯示,2018年最青睞的置產標的以“大學周邊的套房”佔35%居冠,讓不少新手包租公看中周邊東南科技大學的需求,選擇置產18坪的1房1廳產品,看中的就是,全棟僅61席的均質性與正北深路燙金門牌,目前在深坑炙手可熱,且深坑多年來未有此類產品規劃,切中台灣地產高報酬、高收益、低風險、輕置產的夢想!該案公開二個月左右已火速銷售突破5成。

深坑區北深路二段(老街商圈旁),18-25坪精工落成
禮賓專線02-2662-7888
FB官網: http://xn--s1r641f.com/
更多資料:https://pse.is/DNQXF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