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直至景建築 美麗華對面經典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  大直的多樣,如世界大都市的縮影;豐饒的美食、舒適的空氣、綠意縐藍帶、國際繪人文由米其林美饌掀起繁華的序幕,與景點至多的閃亮國際大直,從正對浪漫摩天輪的大景、大道著手!李文勝深凹建築大受佳評,代表頂級客層,慧眼人士對價值真義,一眼便知!難得的是保留席:52坪可3+1房,在大直可謂稀缺、難得!正對美麗華摩天輪璀璨大面窗設計的景觀,更是國際少見的幸福!

在建築詩人李文勝的藝術巧思下,[開璽‧吾界]建築立面低調沉穩,深具細品價值!屹立在國際大直的酒店大道-敬業四路視覺軸線與萬豪酒店近距離呼應,地段天成,一甲子少見!

建築夢想家──開璽建築傾全力之作[開璽‧吾界]全棟崗石石紋外觀,金屬側板、格柵、裝飾板…等,引領鐫琢鑿痕的深度質感;為實現高效空間,創新規劃,52坪大3+1房、60坪大四房,並以美術館的靈魂,與洪易、劉榮輝、張清淵、陳紹寬、李幸龍、梁正平…聯手創造出等多達十位藝術家作品!鋪陳出高藝術涵養概念的建築傳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為空間注入新感官與生命-在挑高七米的大廳,創造留白之美,創造如藝術舞台的專注感,聚焦於以藝術品鋪陳的氣質!創造宛如美術館的演繹,讓藝術氣息融入生活,”SKIRT”為主題的藝術大燈,更是神筆之作。

當建築詩人-李文勝遇見大直,建築的美就像一首詩、一首曲也似一部起、承、轉、合的空間劇本!好的建築,不只有華麗氣派的一種表情,也可以是”自然美”般的特質,有引導住戶充分體驗生活內在的手法。李文勝大師許多著名作品,聞名海內外:法鼓山雲來寺、與天母、士林官邸特區時有所見!大直又一石材現代經典,意境不凡!

張盈智結構名師,建築結構以高抗震安全指數設計達6級地震,建構傳世價值建築,這是成就一棟偉大建築最基本的要求。[開璽‧吾界]地質結構具有先天優越的條件,建築結構基礎地下二樓即達岩盤,立地優越天成!結構基座立基於結構技師最愛的岩盤之上,實現”固若磐石”的真義。在理想與現實的藍圖之間,得到最美的答案與最高分。

[開璽·吾界]52坪·60坪·103坪
大直美麗華對面 摩天輪景觀第一排
地址:內湖路一段3號 敬業四路口
貴賓專線:02-2799-2255
更多資訊: https://pse.is/FEXFD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