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心雕琢義式美學,央北最具質感三房健康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店中央新村,是早期國代群聚居所,獨有的人文環境與規劃,更有新北民生社區的美稱,而位於其北側的央北重劃區,緊鄰中央路精華地段,生活機能健全無需等待,交通也很便捷,離台北市敦南商圈僅10分鐘不到的車程,加上依山傍水的水岸悠閒生活環境,讓央北重劃區的房市十分炙手可熱,而位在正核心的「遠雄青青」,是全區唯一均質三房的義式優質住宅,讓住家不只舒適也更有品質。

快城慢活 打造新北最樂活宜居的住宅

遠雄建設這次與知名建築大師黃永洪攜手合作,在話題度與發展性都極高的央北重劃區,打造具義式品味與風格的精緻宅「遠雄青青」,從回家的那一刻,即進入充滿義式美學的公共空間,宛如置身義式咖啡廳般的優雅與舒適,一層5戶的均質3房規劃,總戶數僅45戶,讓居家環境更為單純,全棟採白色石材加上大面藝術玻璃的設計,更顯出住家的精緻品味,近在咫尺的新店區水岸綠帶與萬坪的陽光水岸公園,更是平時休閒放鬆的最佳去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除了高質感的義式風格,與水岸綠地的清幽環境,遠雄為了打造最樂活宜居的健康宅,不只有單層排氣設計,亦將住家室內做挑高3米5的設計、樓板更加厚至18公分,讓您可以擁有最舒適的居家空間。除此之外更大手筆為每戶加裝Panasonic PM2.5全熱交換器,可強力過濾PM2.5達99.9%,讓家不用開窗就能維持更佳的空氣品質與循環效果,加上遠雄防水5年、地壁磚5年、結構25年,5525三大保固絕對是全區唯一的品質保證,讓家不只住的舒適,更住的健康與安心!現在早鳥預定,再加送德國原裝進口的「GROHE BLUE®」氣泡淨水機,讓您在家喝好水、呼吸清淨好空氣,舒解您的疲勞,獲得身心靈最完美的享受。

校園首排 公園綠地為鄰 央北重劃區正核心

除了全區最優質的住家品質,「遠雄青青」正門鄰25米寬的央北二路,對面即是8000多坪的小學預定地,不僅是位在重劃區正核心的地理位置,且擁校園首排的永久棟距,讓視野更加寬廣,出家門一分鐘,即可到達重劃區內的7000坪公園綠地,更遠則可騎乘自行車過陽光橋直達20公頃的水岸河濱公園,享受大自然的懷抱,讓樂活不再只是口號,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遠雄青青」不只擁有得天獨厚的樂活環境,更享有便捷的生活機能,往央北一路的方向步行約8~10分鐘,即可到達新北最具人文氣息的中央新村,不只有經典的老餐館,更有深具特色的人文餐廳與庭園咖啡館,再過中央路則有「IKEA」與「京站」進駐的小碧潭商場,不論要逛國際級的生活居家用品或享受最食尚的美食饗宴,都能輕鬆擁有。

而對於大台北生活圈的居民所重視的交通機能,除了開車有北二高安坑交流道接軌南北往來,更有新北環快、64快速道路,連結雙和、板橋、新板與台北港,往中安大橋連接水源快速道路則能快速到達大安、敦南與信義商圈,讓居民能享有便捷的快速路網,在大眾運輸的部分則有即將完工啟動的環狀線十四張站與大型商場共構的小碧潭捷運站,皆在步行10分鐘左右可達的距離,輕鬆直達北市精華商圈,接軌都市生活零時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想享受好山好水的清幽舒適,又不想遠離塵囂,位於新北最樂活宜居央北重劃區的「遠雄青青」,是最有品味的優質選擇。

【遠雄青青】
貴賓專線:0800-033666
接待中心: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與斯馨一路口
基地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90地號
投資建設:遠雄建設
建案資訊:http://bit.ly/2XnV2zG
FB粉絲團:https://reurl.cc/egnzm
更多資訊: https://pse.is/GE5QC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